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

五月天使

喜歡純真的五月天

永遠動人的簡單旋律



><.................................................



這次的「為愛而生」專輯真的好棒唷~

大概把每一首都聽了一次

每一首都很好聽

都會讓人很感動

五月天很吸引我的地方就是

他們可以用很簡單的東西來感動很多人

聽歌不只是他的旋律

詞也是歌的靈魂

而他們的詞就是夠動人

最貼近人心

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五月天在跨年的時候有唱的

「天使」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的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給我依賴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著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歌詞來源:歌詞帝國-http://www.oiktv.com/



><.................................................



這首歌很不錯吧^^

因為沒有mv只好放跨年的=.=

所以唱的有點......

不過喜歡的話記得去買專輯呀!

另外有兩首也不錯

「寵上天」

「一千個世紀」

真的很好很好聽呢!!

無法用言語形容了=.=



ps.大家幫我看一下youtube能不能看...我家都要跑好久...之前不會這樣的說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