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

精子歷險記!

美術課要畫漫畫......



學期末了

竟然還要畫漫畫

(其實還有其他很多報告)

這不是叫我們不要讀書了媽!

我覺得假如有時間的其實還滿好玩的啦

可是為了這個漫話我熬夜熬到兩點耶!

累死我了



現在就來看看我畫了什麼吧~



精子歷險記























基本上會畫這個是因為比較好畫~~

裡面可是有玄機的唷!

大家來找找看吧~

6 則留言:

  1. 都看不懂

    真是的…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怎麼可能是那麼明顯的呢?

    再看仔細一點唷~

    回覆刪除
  3. Elva is ba2007年1月13日 上午9:32

    玄機如下:

    圖1:精子睡床蓋被

    圖1嘴巴有跳蛋

    圖2Im the fast→I was the fast

    圖2精子吐舌頭

    圖2明明就不是最快說最快

    圖3左邊有一隻頭是ya

    圖3尿道口成菱形

    圖4量太多應該臭掉ㄌ

    圖4精子漲翅膀+光環自己為是躲庫羅

    回覆刪除
  4. 靠杯- -+

    我竟然被這種鳥題吸引ㄌ

    別亂殺生黑

    回覆刪除
  5. 學長你真好笑 xD

    有創意阿!

           

    玄機是你的"~"是精子組成的嗎?

    還有你的頁數跟驚嘆號...

    回覆刪除
  6. to Elva is ba⦆:

    這個嘛

    你看到的比我想到的還多0.0

    真厲害呀~

    不過圖2圖3不只那個勒~

    而且I'm the fast我忘記加est啦~

    呵呵呵



    to 不知道是誰:

    竟然說是鳥題目

    我想了很久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