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星期一

期末考第一砲

Oh my god ! 今天是期末考呢!



話說上個週末讀到的書好少

少到今天一大早三點半就起來

寫地理必殺

看國文

背琵琶行

背物理必殺

然後六點就睡眼惺忪的去學校了=.=





我太

這真的不是一個好兆頭

物理這次本來就比較難

但我完全放棄講義然後去念必殺

心理的難處想必大家也很了解吧T.T

不過今天寫不順的科目只有國文和公民

作文的題目是「我哭了」

我只好寫我畢業典禮的時候上去獻花結果哭出來...=.=

不要看我這邊說的好像很膚淺!

我可是有認真在寫呢!!

總之地理和物理的必殺都給他

殺!殺!殺!

殺個精光殺個痛快

考完大家臉上的光采是多麼燦爛啊!



今天可謂「秋高氣爽」呀

就算現在不是秋天

但那股清涼的風

和爽朗的太陽

不就是「秋高氣爽」嗎?

所以寫考卷真的很容易睡著0.0

太舒服了

我心裡一直在想假如哪天有這種天氣

我們不是在教室裡上課

而是搬張涼椅

大家一起躺在樹蔭下聊天睡覺

那該有多好呀

(老人......)



總之

今天是愉悅的

而且這場仗可沒打完呢

還有禮拜三和禮拜五

數學歷史化學生物

英文

這些科目不僅沒有必殺

對我們來講反而是「必殺」

這真是太糟糕了

所以要趕快用功了......

尤其是歷史和化學=.=



ps.今天下午看到了很漂亮的黃昏唷,分享給大家^^



在我家拍的...想要原圖可以找我要0.0

1 則留言:

  1. 現在開始準備吧

    (我可以幫你介紹好的寺廟)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