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7日 星期三

期末考第二砲

哇哇哇哇~~~!!!!今天又要考期末考啦~~~



>.<...................................................................................................................



數學歷史化學生物!!!!!

這真是太有趣了

我有預感今天會是恐怖的一天

從早上竟然五點才醒來+五點半才起來

外面下著雨

出門踩到水

馬路在施工可是還是要硬闖

因為公車來了

不好的事情都發生在一大早

我只能祈禱這是把我的壞運用光光

讓好運來的前兆



考考考~

數學還ok

不過有答案竟然是K屬於R真的讓我很囧

都是我太沒想到

唉~



歷史的話因為有看一下

應該不是問題

可是接下來問題可就大了!!

化學...............................................

我不想說了



>.<...................................................................................................................



化學考完

中午時間到了

下午的那節生物

我得加緊看完才行!

身為生物小老師怎麼可以考太爛呢?

就在這時候

家慶大魔王來了(純屬戲劇效果,請別見怪)

他一直噴火百萬噸重壓(別打我唷~)

讓我生物看不下去

之後好不容易他走了

想說鬆一口氣

沒想到他去鬧沃哲

聲音更大...............orz

似乎是很好笑的笑話

我沒聽到真可惜

因為我用手遮住耳朵了......



>.<...................................................................................................................



這次期末考還是很糟糕

沒有達到標準!!

後天還有英文呢~@.@

好好加油吧^^各位

5 則留言:

  1. 後天還有英文

    可是我卻從今天開始放假

    喔~

    不行

    我要唸書!

    回覆刪除
  2. 覺得應該也放假的沃哲2007年1月17日 上午9:16

    哈哈!



    果然有吵到翔翔



    抱歉啦!



    我也放假了吧......?=.="



    反正英文就靠99啦!



    別擔心





    0805

    回覆刪除
  3. 英文很強的niwing2007年1月17日 上午11:10



    那題真的是K屬於R噢

    我簡直賺翻了!



    對不起髒話很多

    因為我以為我錯了

    現在很爽

    幹幹幹

    XDDDDDD


    回覆刪除
  4. 嗚嗚嗚~~~

    總而言之

    英文要好好考....

    要不然我很怕被當~



    ps.要畢旅了!!!!!好開心~

    回覆刪除
  5. 壓妹得~~~~~~~~~~~~~~~~~~~~~~~~~~~~~~



    (噓~~~)



    翔翔這麼一說



    我禮拜一真是不想去學校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