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0日 星期六

期末考第三砲

英文英文~~~~~~~最後一科~~~~~~~~



English is a good language..........................................................(Bull shit)



很開心

早上本來想早點起來看Landmark還是失敗了

沒關係

禮拜四有讀一點

就將就著用吧............(好隨便)



考試過程略過



考完啦!!!!!!!!!!!!!!!!!!!!!!!

心情就是好

而且就可以專心期待畢旅了!!!

喔喔喔~~太好了~~

大家快快樂樂的把桌椅搬到走廊上

聊天的聊天

寫黑板的寫黑板

做苦工的做苦工

打牌的打牌

什麼!!!!!

竟然在打牌(被碧珠抓個正著)

過程中我們還有大破壞

主要就是那些生科做功器

堆在教室一兩個月了吧

現在就全部

拆掉

打爛

然後變成碎片(這樣有比較好整理嗎?)



反正在一陣大戰之後總算把骯髒了一個學期的教室清的乾乾淨淨

(其中有汗衫x2)

碧珠就開始說話啦

可是我有很努力在聽

不過現在全部都忘記了=.=

誰知道的可以跟我說呀~

太感謝囉^^



English is a good language..........................................................(Bull shit)



下午的行程呢

在大家的討論之下

我和鳥鳥、沃哲、肥Q、白目、政YO

一起去了西門町

白木瑋他要買畢旅的衣服

他媽媽給了他3000自己花(有錢人)



說到西門町我完全不熟

因為根本沒好好逛過那裡

平常爸媽也不會帶我去那裡逛街

幸好我們有嚮導-鳥鳥

帶領我們穿梭大街小巷

我們逛過了

成衣店

(在裡面玩很瘋,把店裡的衣服幾乎翻遍了,又狂試穿,白目瑋穿了又很好笑,在我們的狂笑聲中他換了一件又一件.......)

NET

還有萬年裡面的一家店(貴貴貴)

經過一番大採購之後我們都累爆了

就跑去遠東的美食街休息

6個人就佔了一張大桌子

或坐或趴

或聊天或大笑

(那時候人沒有很多)

就被附近的人側目了=.=

比較經典的就是

附近有一桌操著大陸腔的老人

然後肥Q就學他說

「俺被開包啦!」(打開皮包,不要誤會)

真的超級好笑

那個老人一直講一直講大概講了半個小時吧

真是佩服他



逛街真的是一個累人的活動

大家腳都痠爆了

就只為了幾件衣服

難怪我爸都不陪我媽逛街

哈哈哈

總而言之,禮拜五又是美好的一天^^

2 則留言:

  1. 柏豬柏豬我們去倒廚餘2007年1月20日 上午10:28

    嗯嗯

    真的會讓人有種"幹 離開35幹麻"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覺得逛街很累的沃哲2007年1月21日 上午8:28

    那天很多經典的東西啊!



    真的是很快樂......



    白痴的白痴



    白眼也沒停住



    下次在一起逛吧!



    =.="(不知道是誰說很累的......?)





    409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