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 星期一

畢旅前

畢旅...


我們竟然要去畢業旅行了!?

會不會太早了一點

我們的高中生涯才過了一半而已耶

(很多了)

之前興奮了好久

可是現在卻沒有很興奮?

為什麼???

大概事情太多了吧~

整理行李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因為不知道要帶什麼就都帶去了

我在想我的行李會不會爆炸=.=

不過應該還可以啦


整理行李的時候衣服就是一個大問題

不知道要帶長袖還短袖

因為天氣預報說會有大陸冷氣團!?

可是墾丁會冷媽?

還有要帶泳褲媽?

還是到那裡買海灘褲??(會賣媽?)

要帶ooxx#@!%$^&&#$%........

整個就快要瘋了

因為我希望我的行李不要帶太大太多

要不然很麻煩


orz00000000000000000000ㄅㄧㄚ~~~~~~~~~~~~


最近因為學期末所以把家裡大掃除了一番

東西真的是超級超級多

一大堆的考卷和講義困擾著我

因為我不知道是不是應該把他們丟掉

他們一張張就像情書一樣

讓我愛不忍丟

所以......

我決定全部都丟掉=.=

只留下重要的考卷和講義

最後清出了一籃子(洗衣籃)的考卷

以下就是整理中的樣子



↓房間超亂↓







↓床上清了一堆↓







↓地上也清了一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