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6日 星期五

畢旅-後記

望著窗外飛逝的海景......歸途的莒光......我靜靜的睡去



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



車廂內吵雜的聲音再次喚醒我

可是疲累的我並不因此而高興

因為我想休息

想要沉澱一下心情

事情總要有個結束

話雖如此

但我也不好擺個臭臉吧^^

所以我也加入戰局(可怕的心臟病+-2)

然後得到了兩次處罰=.=



再長的旅程總會休息、停歇

再長的軌道也有目的、終點

終於我們回到了台北

不適應的溫度刺痛了我們的臉

一樣吵雜的聲音中

聽到了幾句不完整的道別

當我們拖著沉重的行李

一步

一步

走向回家的路

我的心情也

一點

一點

變的寂寞、空虛



捷運的速度將我快速的逃離現場

帶往安靜的家

我和白目在上面都睡著了(他睡著一直撞我)

之後下了捷運

出了站

爸媽還特地來載我回家

到了家

我聽到了那寂靜

才真正意識到

畢旅

真的結束了



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



畢旅四天一下就過去了

讓人想好好把回憶溫存都來不及

回到家的我真的很累

我想今天就先用後記來說一下畢旅的感想吧^^



這次畢旅真的很開心

也覺得非常的值得

能和大家一起這樣瘋狂的時日還有多少呢

照片裡面永遠停格的快樂笑容

是否也可以每天看到呢

我真不願去想



我想這次畢旅之後大家的感情又變的更好了吧^^

不用多說

我想大家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一份永遠屬於35的

瘋狂羈絆

2 則留言:

  1. 對阿

    再火車上感傷的時間

    莫名其妙變成大冒險show time了

    追根究底我也算元兇之一XD

    回覆刪除
  2. 累啊

    回應就少一點吧!!!

    (記得要把相片上傳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