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

打靶打靶打槍!?

為了彌補上學期我們沒打到靶的遺憾

學校很貼心的為我們再申請一次.......



O ̄                                                            神槍手分隔線                                                            =>     ⊕



3/30 35打靶去



段考完啦啦啦啦............

雖然說並沒有非常高興(因為考爆了)

不過可以再去打靶真的很驚訝

原本以為我的高中生涯已經沒有機會了

我的人生就這樣空白了一頁!

不~~~~~~~~~~~~~~~~~~~~~~

沒想到開學拿到行事曆

竟然寫著3/30 高二打靶

真的是天助我也呀!



不過今天可是個大熱天

一大早就只有小貓兩三隻到學校而已

而且潘映辰的朋友還出現在我們班

害我嚇一跳(沒那麼嚴重啦)

一切都是那麼正常

感覺大家都懶洋洋的

希望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讓人失望的是

遊覽車上的麥克風竟然壞了

讓大家沒辦法唱歌(不要推到別人頭上= =自己想唱就說)

於是大家就開始

聊天

睡覺

打PSP

看報紙

姚明和白肥借了iPod來聽

他的耳機超高級的

是可以自動收線的那種

只要把插頭插回耳機

耳機線就會「咻」一聲收起來!

之前就超想買這種的

雖然有點笨重

不過價錢真的太貴啦

白肥說那個要1200.............orz

比我手機還貴!(我sony手機配中華門號990)



不一會兒功夫我們就到了目的地

外面的艷陽高照

溼熱的空氣讓人難以呼吸

卻還要爬好漢坡= =

看著女生班打完靶有說有笑的走下來

看來沒有什麼好害怕的.......0.0

只是爬坡的時候一直聽到

「噗!噗!噗!」

的槍聲

感覺好像是放屁............

抱著期待的心情

我們漸漸來到打靶的場地



滿身大汗的我們在遮蔽下休息

「碰!碰!碰!」

這時候的槍聲比較有精神了





碧珠說他來過很多次,覺得很無聊...................0.0     (後面的37飛起來了)





害羞的燿德~





大家35成群的不知道在聊什麼= =





好像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情(熱的要死的黃品烝把制服脫了,我也想脫= =)





我和恕瑋已經迫不及待把相機拿出來拍了(恕瑋的笑容真可愛.....)





笨笨的呆姚.....................





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我們..............





柏翰在教要怎麼正確使用保險套!!??



總而言之

我們休息了10分中左右吧

之後就像戰士要上戰場一樣出發囉!







這個靶場也滿大的

聽說平常是用來訓練士兵的

也常常藉給各地機關來打靶

剛剛我們休息的地方好像就是士兵打靶的地方

距離靶有很長一段距離

我們則是要到靶的75公尺前吧

整個就差很多!







我們到定點後還要排隊...............快熱爆

而且現在離靶已經很近了

「棒!棒!棒!」

現在更有震撼力了

看著後面的靶

想說會不會有靶會被打爆

沒想到反而是後面土牆上的輪胎一直在跳...........

我們射擊的技術沒那麼不好吧

看到在跳的輪胎我一直笑..orz





難道我照你很奇怪嗎?



之後我們開始要打靶囉~!

坐到一排排的小椅子上

看著前面的人趴在地上的樣子還滿有趣的

也不會想一想自己待會會有什麼蠢樣!



終於輪到我了

我一步步的往前走

發現

「棒!棒!棒!」

的槍聲已經射穿我的心臟

我的右耳瞬間耳鳴

「嗡嗡嗡嗡嗡」的聲音並不能取代強悍的槍聲

曾經有一兩秒

我處在那裡動也不動

教官叫我趕快趴好(好色~!)

我趴好之後

雙手拿起笨重的槍

左手的灼熱感讓我一度以為是太陽曬金屬造成的

沒想到越來越高的溫度

讓我一度想把槍放下來

槍的金屬味似乎正刺激著我

「快射!快射!」(陳郁翔你好色!)

「棒!」

我不加思索的射出了第一發

軟弱的後座力並沒有想像中的大

「棒!」

槍聲似乎都在鼓勵我

「棒!」

連三發我都沒有穩定下來我亢奮的心

我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重

怕被教官看笑話

第四發前我深呼吸

重新調整姿勢

「棒!」

還是看不到自己有沒有打中

而且耳鳴也沒有停過

左手的炙熱讓我每打完一發之後都聽下來甩一下手= =

這讓我完全忽視後座力的存在

「棒!」

「棒!」

打完了忽然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謝謝教官!」

心裡已經混亂的我已經忘記問教官我中了幾發

馬上跑回剛剛排隊的地方拿起相機準備拍大家打靶的樣子

不過因為不敢太靠近

只好拍在排隊的人= =





彥民你又找到你哥(還是爸?)啦!這是破鏡重圓媽?





姚明好像在穿防彈背心?為什麼我就沒有!?





有戰地風光的憨憨





這個則是派到對方陣營的間諜!用可愛的笑容竊取情報呀呀!





兩個憨憨~~超好笑的啦





看起來很緊張的樣子~你還好吧!滿頭大汗的......





就算身處險境還是酷酷的張立人





眼鏡三人組~白肥、宗佑、柏翰~





打完靶的35男兒





辛苦碧珠了,因為碧珠好像來過很多次,今天還要陪我們來,還是大熱天= =





我比碧珠高耶~~~!!!!開心





哈哈~曾建好像木頭人





全班的開心大合照唷~





碰!就是要射穿你的心!





阿兵哥拿來訓練的獨木橋!水超級髒!應該不會有人想掉下去吧?





要回去囉~!征服槍枝的我們超開心的勒!





爬回超陡的好漢坡







跳跳跳跳~!!!!!!!





你倆是啥關係啊!?好像小學生郊遊~~





沉思呀?



「棒!棒!棒!」

「碰!碰!碰!」

「噗!噗!噗!」

我們又回到了涼爽的遊覽車上

才不一會兒功夫就回到台北了

今天可以說是刺激又充實呀!

不過手被燙到有點怕怕的

(打仗的時候哪會管那麼多)

在回程的車上還會紅紅的

其他人的後遺症還有持續的耳鳴

劉文偉他到學校耳鳴還沒消= =



O ̄                                                            神槍手分隔線                                                            =>     ⊕



回到學校之後

有些人去打球

打咖

也有些人回家了

我則是留下來練羽球

但是球場都有別人在上課

根本沒練到什麼

反而換來一身臭汗

中午和恕瑋、品烝、白目瑋、沃哲、胤儒一起去BK吃午餐

下午還去了光華(我從來沒去過!)

陪他們那些宅男買漫畫小說

花超多錢的.......

萌的程度真讓人不敢領教~



總而言之回到家真的是累癱了

玩了一下電腦又跑去睡了= =........................



O ̄                                                            神槍手分隔線                                                            =>     ⊕



ps.上面的照片就是我所有照的照片喔

5 則留言:

  1. 這也算是回應嗎?????????

    嗚嗚嗚嗚~

    回覆刪除
  2. 你真的有比老師高嗎?

    我不相信…

    回覆刪除
  3. 如果是許恕瑋的話就是刺槍了……

    回覆刪除
  4. ps我總覺得陳亭羽那張很像某個卡通人物…

    回覆刪除
  5. 總覺得不來灌水不行....

    真是圖文並茂的網誌

    你說是吧!(迷:可能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