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跑斷腿不償命的校園迷你馬拉松!

跑跑跑~向前跑~

今天我去參加了跑斷腿不償命的附中校園迷你馬拉松囉!



 O

ˇ|ˋ

  /\。。。。。。。。。。。。。。。。。。。。跑呀跑呀



今天真是瘋狂

我沒有任何跑馬拉松的經驗

卻天不怕地不怕的跑來報馬拉松

想說在附中三年沒跑過迷你馬拉松究遜掉了

而且為了避免重蹈覆轍

高一的時候我們班都沒有報名

結果下午的時候其他班都開開心心的停課去了

我們班卻乖乖的待在教室裡上英文= =



所以這次

菁徽、沃哲、顥嚴、梁曦、馥璟、張力、立人、恕瑋

柏年、我啦、品烝、鵬倉、耀得、彥民、文偉、宗祐

挺身而出

為了大家的停課而奮戰

夠偉大吧



換好短袖衣服的我

突然發現今天意外的冷

天氣也是灰濛濛的

在起跑線後的我們

討論著等一下要一起跑

「碰!」

起跑的槍聲就好像把野獸放出

一大群人用意想不到的速度往前衝= =

才跑到一半

第一名的就已經在對面了

真懷疑他的腿是什麼做的



才一分神

所有的人就不知去向!

我開始一個人的長跑= =

本來許恕瑋還在後面喘著氣

可是過了一下就聽不到他喘氣的聲音了

無奈的我只好繼續向前跑



好不容易終於第一次通過檢錄站

還是沒看到班上的人

這時候身體已經在抱怨好累

一定是太久沒運動了啦...........orz

可是在第二圈就停下來有點丟臉

好不容易沒停下腳步穿過技藝館前的椰林大道

看到碧珠和其他人在那裡加油

心裡就滿開心的

之後跑過操場又看到姚明、胤儒、政佑...........恕瑋?

在旗桿下面加油

舊北的時候女生們也在加油

真的好窩心喔^^



不過我再也沒遇到班上的人了

這時候心裡有數

我大概是我們班最慢的吧= =

我想試著加快腳步

沒想到在第三圈的時候

雙腳開始在尖叫了

腳底板很不舒服

讓我忍不住開始用走的

到了第四圈

膝蓋也開始痛了

只要一起跑就會痛

無奈之下就開始跑跑走走

到了最後一圈才開始衝刺

只是跑到操場的時候才發現人已經變很少了

終點的旗子也放下來了

看來我們班的都已經到了吧

呼!

呼!

呼!

呼!

終於到終點了..............

我征服附中迷你馬拉松囉~

全長5700公尺左右

真是不錯

雖然只拿到281名的成績

(劉文偉竟然跑進85名,太強了)

不過有參與最重要啦



 O

ˇ|ˋ

  /\。。。。。。。。。。。。。。。。。。。。跑呀跑呀



今天最可惜的就是忘記請人幫我們拍照

明明有帶相機卻沒拍

真是太可惜了



↓跑馬拉松副作用↓

腳底板痛

膝蓋痛

手痛(一直揮來揮去)

脊椎痛(電腦打太久吧)

上下樓梯變成老人樣= =

3 則留言:

  1. 覺得褲子有憋到的沃哲2007年4月3日 中午12:04

    話說我也是一開始很努力的人



    結果居然被奇怪的因素陷害



    很無奈啊!



    翔翔很努力喔!



    給你一個嘉獎(摸頭)





    0053

    回覆刪除
  2. 趕報告還打網誌XD

    回覆刪除
  3. 我想睡覺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