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開學~

今天就是超開心的開學日了

終於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囉



雖然今天賴床了= =

到學校已經40分

不過沒有記遲到耶

讓我賺到了



隨便看看還滿多人變了

九九、柏年剪頭髮啦~~(短)

韻慈、馥璟都燙頭髮了(超直||||||||)

黃品烝頭髮變厚變長!!(帥的咧)

怎麼說來說去都是頭髮咧?

所以我要說

沃哲臉變圓啦

哈哈哈

果然過年是很可怕的!

(不過我竟然變瘦了,希望不是因為剛上完廁所的關係)



今天整個就很high

大家不是在聊天就是在打牌

也有些人是認真念書的乖小孩

今天也選了幹部

曾建成為我們帥氣的班長啦

恬恬是副班

(簡稱「曾恬」)

(好甜唷~)

我竟然成為學藝

(我的輔導櫃沒了~~)

回想起來我高一上的時候也是學藝股長呢

真的是

一切的起點

也是

一切的終點



很多事情就是那麼巧合

換了新的位子

我竟然坐原位

很驚訝嗎?

當然是換過的呀

哈哈

中間沒有多餘的糾纏

很順利的就坐到了滿意的位置

坐最後一排雖然不能靠牆

可是可以偷偷的坐壞事

還有超大走道可以放東西

還可以看他們玩棒球+被球打= =

還可以鳥瞰全班的動靜

不錯吧~

前面是張旖倫呢

以後要好好相處呀

旁邊是姚明

後面是菁輝

帶有點神祕色彩的坐位唷



下午上了兩堂昏昏欲睡的國文課

迅速的領完書一群人就跑去CCH佔位子

其中一群人去了一小~~

我呢

則因為一天的疲勞小睡了一下

晚上和品烝還有白肥去補HJ

(仔細算算我補習缺了超多課)

也是睡了一陣子

果然還沒調回來

從放蕩的寒假生活裡



我會努力的!!!

短暫的高三下就是要擦亮火花

像煙火一樣

照亮

豐富的附中生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