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寒假要沒啦

超快的

咻咻咻就過去了



誰知道一個多禮拜之前還在煎熬中

現在又要開始另一個煎熬了

囧rz

雖然出去旅遊滿開心的

可是也滿期待開學的^^

看看過完年的大家有沒有變胖一點

我現在很擔心這個= =

過年整個就是充滿零食和電視

回到台北之後就是電腦

太宅了

偏偏外面又那麼冷

打死我都不會出門



肥Q今天真好呀~

還有人可以去他家玩

不過明天就換成一堆人要來我家囉

話說要做畢業紀念冊

不過會不會變成同樂會呀

哈哈

這樣也是不錯的啦

雖然我爸叫我不要一直弄那個

叫我要專心讀書

我想他應該心裡有數了吧

因為我一直沒跟他說確切的學測分數

想也知道應該考的不太好

所以多加油呀



下學期應該就比較沒有事情來分心了

專心準備指考相信也是大家的目標吧

考的好的就祝福你囉

考的不好的就一起加油吧



最近我家附近一直在放煙火

不知道是哪幾個有錢人

每天晚上總是會有大大小小的煙火show

超漂亮的

原來過新年大家都喜歡放煙火

哈哈



昨天剛回到台北

就一直覺得台北好像有點冷清

晚上去天母逛街

人也少了

店也提早關門= =

不是過新年媽

所以呀

特別期待開學

好興奮呀~~

有些人從期末考之後就消失了

到現在都沒看過一面

不知道跑到哪裡偷用功了

平平安安的就好啦^^



我想開學的班上一定很溫暖吧

因為......

有著一點點的喜悅和快樂

偷偷的在醞釀著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