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回到台北啦

雖然只有一個字冷



在南部過年其實滿開心的

雖然生活方式上真的很不一樣

睡在硬硬的床上

吃著不習慣的菜

看著不常看的電視

對著好久沒見面的親戚們打招呼

可是呀

能讓阿公阿媽開心就好了



兩個老人家一起住在南部其實也滿無聊的吧

而且兩個人都有病在身

又下田去工作

其實很辛苦的說

小時後不懂事

雖然幼稚園之前是阿公阿媽帶大的

可是總是很討厭回鄉下聽阿公囉唆

不過現在總是希望能對他們好一些

再好一些

哪怕是多一點也好

希望別讓他們放心不下



這算是一點小小的私人世界吧

哈哈



回來台北的冷

像是被冰鎮一樣

手腳都不聽使喚的在鍵盤上穿梭

(等等!有腳媽?)



想起前一段日子裡....

那時候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事情

常常握緊雙手

冷風一吹來

無奈的吹開我的手心

什麼也沒有

苦笑了一陣

就鬆手了



腦中一片空白

當我想到

想到...........

我才發現

我擁有很多

因為太多了才把他忽略

然後隨風而去



現在我就像飄了氣球的小孩

跳的再高

也摸不著最後的一絲線

我曾蹲下來哭泣

狠狠的搥胸頓足問自己

怎麼會這樣



現在的我

正重新灌著氣球

五顏六色的氣球

美麗的氣球

醜陋的氣球

都有

什麼都有



要緊緊抓住?



鬆手吧

然後擁有更多



-------------------------------------------------------------------------



有人說看不懂= =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這樣你打這個幹麻呀)

大概就是抒發一下之前的心情吧

心情就像是現在的台北

不過總是有放晴的時候呀

所以我想看看和之前不一樣的天空

想換個角度過生活吧

要不然一直守著某個東西也是很累人的

1 則留言:

  1. 看不懂

    還是來留言=_=

    別再打了

    傷身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