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風吹沙

今天墾丁的天氣很好的咧

還有出太陽!現在真的是冬天媽?



喜歡墾丁的好天氣呀~

雖然風很大

不過聽說台北很冷= =

這樣好像有點對不起在台北的大家

一個人在墾丁享受假期

呵呵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去參觀"毛柿林"

聽說是要申請入山才能參觀的

(毛柿就是台灣黑檀,質地堅硬可以做家具,現在成為保育種,這裡就是復育的地方唷)

那裡也是梅花鹿的復育區

聽說運好的話可以看到梅花鹿呢



不過要爬這樣的山路其實有點辛苦呢

而且不只我們家的人

還有其他兩團

總共加導遊才14個人而已

就這樣漫遊在森林裡三個小時

也到了一個神秘的地方觀賞海景

還ok啦

比我們畢旅去的南仁湖好一些



下午開車閒逛去台灣的最南端

之後又去了風吹沙!

有去過的人應該都知道

那裡有很多漂亮的沙坡

看了就很想要滑下去

之前願望沒能實現

這次媽媽總算答應而且和我們下去一探究竟

不過老爸還是待在車上看報紙啦(難怪會胖)



那裡的沙真的超細的

可是也特別鬆軟

所以只要稍微用力

腳就會整個陷進沙裡

就像被吸進去一樣

上坡就更不用說了

根本就是寸步難行

不過這根本就不會嚇退我們家三個小鬼的

從停車場附近到大沙坡的路上

鞋子早就已經吃進超多沙子的

到了一個狹窄的口

再過去就是大約六七十度的斜坡

又因為強勁的海風不斷從狹窄的道路中吹來

帶起的沙子就像刀子一般劃過臉頰

媽媽好不容易找了個地方躲起來

我和老姐則要去大沙坡上冒險

不過強勁的風和陡峭的沙坡真的有點怵目驚心

我在沙坡的上緣游移

不敢衝下去(應該有三層樓高吧= =)

怕會爬不上來

只好作罷



上車之前

我在一旁脫掉布鞋倒出滿鞋子的沙

看著它們像瀑布一樣流洩出來

我終於相信電影中那些人提著走過沙漠的鞋子

倒出小河一樣的沙子是真的了



全身上下都是沙子

頭髮和脖子上都是

我們迫不及待的去旅館準備洗澡

今天祝的是凱薩飯店

就在福華旁邊

就在很開心的進房之後就傻眼了

因為浴室幾乎是開放的嘛= =

只有幾扇"拉門"隱隱約約的遮著

我和我弟可是要和我姐住的耶

超尷尬................................................orz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明天過後就要回雲林老家了

到時候就沒有網路啦

所以說就不會上網打網誌和聊天了

我到初三(2/9)早上才會回台北

所以想我的人就打我手機吧

(假如沒接就是我去happy了= =)

都會開機啦

在這裡也先跟大家拜個早年唷

~新年快樂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