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享受墾丁

其實昨天早上就南下來度假了

可以算是放鬆心情吧


本來不怎麼期待的

想說冬天的墾丁應該沒什麼好完的吧

抱著懶散的心情

一路坐車一路睡

(昨天晚上爆肝到兩點.....orz)

先到南部老家-雲林

放下一些禮物要送給親朋好友的

減輕車子的重量

就繼續前往墾丁了



話說中途在南二高的東山休息站吃午餐

發現現在的休息站真的是超級豐富呀

除了像百貨公司的小吃街之外

那裡的7-11同一種飲料都放了三四排

關東煮、熱狗、茶葉蛋都放三台機器在賣的

整個就很壯觀

還有Mister Donuts和Starbucks

真夠fashion的!



到墾丁的時候就已經下午五點了

這時候我們終於要開始我們的第一個活動

騎馬~

哈哈哈

在下第一次騎馬

有點緊張耶~

在這之前有點小插曲

就是到馬場之後我老媽才發現他記錯價錢

我媽以為騎一小時要650元

結果等裝備都弄的差不多的時候

才從老闆得知騎一小時要2600元

我媽說他記錯了................orz

之後跟老闆橋了一下

變成1300元/半小

(這樣有差媽= =)



剛要跨上馬的那一刻其實有點緊張

因為綁在腳上的綁腿超緊的= =

有點不舒服

不過頭上的帽子就超可愛的啦

有點像英國紳士!(照片等回台北再給大家看)

先在馬場繞個三四圈

我們就出發前往野外的"馬"路了



這個馬廠真的很特別

因為你可以騎著馬(是長大的成馬唷)

沿著他們設計的路徑

體驗在野外騎馬穿越小溪、草原、上下山

整個就很有feel~

這跟在圍欄裡騎馬繞圈圈可是有天壤之別喔



拉著騎馬最重要的韁繩

還要隨時配合馬走路的律動

不時平衡自己的身體

要不然不小心歪一邊又沒調回來的話

你就要變成下一個林志琳了= =



我們一家五口五匹馬加上兩個教練和馬

一共七人七馬浩浩蕩蕩的走在草原中

實在別有一番風情

只是我媽媽又出狀況了

他的馬一直想吃草

教練說這時候就要拉韁繩阻止馬吃

要叫他專心走路

可是呢

老媽的馬根本就不聽我媽的話

一路狂吃草又會亂轉= =

我媽又因為太緊張

他的馬凳(就是腳採著的那個)

又快掉了......

主要原因就是因為他腳尖向下

馬凳就容易掉

正確的是要腳跟向下

我媽整個就是太緊張= =

一直被教練念0.0



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就是我們騎馬都是一直線的

不會並排騎

因為超車的話馬兒會生氣= =

然後他們就會用他們強而有力的後腿

後踢!

我就差點被我爸的馬後踢到

嚇死人了@@



整個騎馬的過程還有讓馬小跑步耶

這個大概是最刺激的部分了吧

因為整個身體會飛起來

落下來的時候又很容易坐歪

感覺就好像要掉下去了= =

教練說要讓屁股黏在馬鞍上....

我只覺得身體要飛走了0.0



結束之後我們三個小孩都覺得超有趣的

我老爸和老媽都說以後不騎了 = =



晚上去住一家不錯的民宿"瑪雅之家"

樓中樓很大而且很乾淨

裡面的裝潢結合了各式風格

從中國、日本、希臘等等

真的很特別

老闆娘人也很好

重要的是竟然有網路耶~

超棒!



晚餐去老闆娘推薦的一家很有名的餐廳

Smoking Joe's

冒煙的喬

是一家美式餐廳

可是又有台菜

還滿神奇的

我們有點一個"冒煙的喬特製漢堡"

超大一個

裡面的烤肉排有兩公分以上

旁邊還有超級好吃的薯條!

波浪的造型

很粗~

吃的時候可以吃到馬鈴薯的原味

麥當勞的都只吃到油(雖然之前都覺得很好吃)

哈哈



晚上回到飯店又打網誌又聊天的

不小心就去對了學測解答= =

有興趣的再來問我.......

我會跟你說的(0.0)

哈哈

弄到兩點才睡覺.......(又爆肝了啊)

累呀~~



(突然發現字又變超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