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狠好吃」燒烤

人生第一次去吃燒烤店呀

別說我俗~~


今天晚上拋棄了補課時間

我和家人還有舅舅阿姨聚餐

而地點就在我期待已久的燒烤店!!

雖然放學之後要趕去永和

不過為了美味的大餐

我還是樂此不疲呀


一進店裡就聞到烤肉香

桌子上的兩爐紅通通的原子碳

似乎預告了等一會兒的烤肉饗宴


今天來了好久不見的表哥和他的兩個小孩

我可是看著他們一年年的長大(和變壯)

老大可是小三就有圓滾滾的肚子了呢

真的很有趣

而且他的笑聲超豪邁的= =


等大家就定位

手上都準備好夾子之後

一盤盤待宰豬雞牛羊就送上桌了!!

琳瑯滿目的肉品真的事讓人有點分不清楚

就看到紅通通的生肉在烤盤上翻滾了一陣之後

就開始跳起「吃我吧」的探戈

一剛開始我們這桌的表哥表姊和有我們家三的小孩

都還很有禮貌的把烤好的肉問誰要吃

問到最後發現非常沒有效率

只能乾流口水而已

所以就準備了一個盤子

把烤好的肉放上面

要吃的就自己吃


大家也知道這種吃到飽的燒烤是很可怕的

我們就一盤盤的肉一直點

就一片片的一直吃

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

牛五花

豬五花

沙朗牛

菲力牛

泰式酸辣雞

漢堡肉(牛肉)

鮑魚角(就是鮑魚丁啦!很大塊)

秋刀魚

特別要說一下漢堡肉

他可不是平常早餐店裡面的那種

單純的碎牛肉餅有巴掌大

上面還有洋蔥切片

放上烤盤時

看到冰冷的漢堡肉開始興奮

然後噴油(沒那麼誇張啦)

香味四溢的肉汁滴落

將熊熊火焰燃起

這時候漢堡肉就可以轉身

露出它已經曬成古銅色的皮膚了

等兩面完全熟透時

漢堡肉上完美的刺青

和噗哧做響的肉汁完全激發我們動物的本能

用夾子把大的嚇人的漢堡肉一分為二

二分為四

稍微灑點鹽巴

入口香濃

肉質紮實

齒頰留香

背後閃著金光的「美味」早就已經昇華

變成

「超美味」

拿著團扇的美女們早就丟下扇子

跑來爭食


另外一個重點是他們有Haggen-Dazs的冰淇淋

雖然我姊說他們的溫度調得不對

會不好吃

可是我還是很鐵齒的拿著冰淇淋勺

給它狠狠的吃個四五球

不這樣做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淇淋巧酥還有提拉米蘇都超級好吃的啦

我老媽就跑了好幾趟

不知道誰之前說要減肥的0.0

(我自己也破戒了)

(我看你是天天在破戒= =)


整晚吃下來(從六點半吃到九點多)

我們只有吃一點點的高麗菜

其他時間都在啃肉

還有喀冰淇淋

我想偶而享受一下應該可以吧

哈哈


之後回到家就累爆了

加上還有一點小感冒

真想問自己幹麻像白癡一樣穿短袖短褲去上體育課

這樣的天氣可不可以趕快走

我要春天!!!!!



ps.那家店就叫做「狠好吃」可不是我自己亂開梗唷

1 則留言:

  1. 俗~~(哈超配合吧)

    圓滾滾的肚子....好像某人也有啊!

    拿著團扇的美女們...奇怪的幻想?!誰啊?!

    你不覺得把倒數第四行的"白痴"換成姚明

    念起來也挺順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