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OO節

沒有情人

就沒有情人節啦~哈哈



不過今天是曾建的生日耶

早上去買了巧克力蛋糕送他

因為之前他也送我超好吃的熔岩巧克力蛋糕

所以想說一定要回送他

只是那個女店員竟然問我說是不是要給女朋友的

超尷尬.....orz

我只好不好意思的說"對呀"

(說謊的小孩可是不好的唷)



今天有收到曾建的巧克力

雖然只有他的

不過也很開心啦^^

至少有巧克力可以吃



今天回家的路上真的超多情侶的

還遇到國中女同學和一個大男生走在一起對我打招呼

呵呵

時間真的改變很多東西呢



雖然還有很多話要說

可是我爸來趕人了

希望大家有個快樂的情人節

沒有情人的

你的朋友就是你最好的情人啦

哈哈



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