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喉嚨......

這幾天雖然天氣很好

可是我卻感冒了!!



難道是因為我都穿短袖著涼的關係嗎= =

還是被別人給傳染了呢??



從昨天開始喉嚨就很不舒服

一直咳嗽

而且喉嚨很痛

應該是發炎了吧

今天早上起床的聲音跟本就是嘶吼XD

讓我狂灌了兩三杯熱水才敢出門



幸好曾建給我吃薑糖

其實小時候超討厭喝薑茶或吃薑糖之類的東西

滿不喜歡薑的味道的

可是薑糖一吃完

我的喉嚨就好了五成!!

而且也滿好吃的XD

口齒留香



我想我要好好保養身體了

別把感冒傳染給別人!!

1 則留言:

  1. 或許大家都閉嘴,這樣就不會互相傳染了!!

    薑糖有這麼有效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