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Shiny Day

擁有天空藍的午後

與誰邂逅......?



天氣真的超好的啦

好到不去曬曬陽光都有點對不起自己



話說現在大家都還滿有公德心的

要放屁都會走到走廊上放XD

今天不知道是誰在我做日光浴的時候跑來跟我聊天

聊到一半說

"我剛剛放了兩個屁耶"

然後一陣風拂面而來

我就聞到陣陣屁香........orz



還有今天晚上就有個慘痛的教訓

要出教室放屁是好的

可是也別太快進去



我上完廁所後

停留在後門

突然感覺大腸內的氣體壓力已經達到55mm-Hg

無法控制的反射讓一拖拉庫的臭氣爆發出來

(抱歉學生物的~有點自highXD)

卍解完後就爽快的進了教室

可是一回到位子上馬上就發現不對勁!

我的四周充滿似乎是便祕很久的味道

我馬上就指肥Q說是他放的XDDD



所以要記得你還有穿件褲子

屁氣可是會被包在裡面一點時間的

等他消散完再進教室吧!



=3......................................................................................................................CH4



好像有些離題了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