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有點麻煩

話說今天想要改變一下髮型

就去剪頭髮了......



我想說剪短一點

就跟理髮師說剪短一點沒關係

結果就真的變很短了(廢話)

短到有點......

你們明天看了就知道了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XD

不過洗+剪只要300

然後還送價值300的髮蠟

雖然服務沒有AT或髮首好

還算便宜啦

(如果你覺得剪頭髮隨便弄弄就好那就去吧

可是如果頭髮是你的生命的話......還是別去了)



早知道應該叫他弄點變化的

這樣才看得出他的技術XD

要不然剪短還不都差不多......



還有明天要交申請表了耶

我在父母還有姊姊的慫恿下還是亂填了幾個科系

我姊說

你覺得你有實力考指考嗎?

.......orz

我捫心自問發現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的困難(高一二不認真吼)

不過我還是要專心努力拼指考的啦!

別說我三心二意的呀!

呵呵



總之

橋到船頭自然直啦

只有有心

人人都可以成為大學生XDD

3 則留言:

  1. 剪頭髮最忌諱的一句話就是說:老闆,我要剪短!

    他會剪的比他的老二還短

    所以記住了



    如果你真的想剪短就去超剪派吧!

    很便宜

    不然我幫你剪吧!

    回覆刪除
  2. XDDD

    有趣的ㄅ一ㄚㄅ一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