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謝幕

廣大的舞台上,維幕落下,燈光黯淡

倏然亮起的聚光燈......打在我一人身上

一鞠躬


OneOneThreeFiveOneOneThreeFiveOneOneThreeFiveOneOneThreeFive


就在今天

曲終人散

這是個無法否定的完美句點

沒有任何多餘的冗辭贅字

一陣狂喜的咆嘯

是我們共同的驚嘆號


我考完了!!!!!!!!!!!!!!!!!!!!!!!!!!!!!



沒錯

高中三年酸甜苦辣的青春歲月就到這裡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一堆人在問說考的如何呀

我會告訴你

還好啦

這不是說考的還不錯

而是沒有確切的把握

到底什麼是好什麼是壞

未來根本就沒有定數

誰都想要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清新暢快

開心的迎接失敗

謙虛的接受成功

無論如何

相信你我三年來都打了一場最棒的戰役



今天一大早起床的時候

我就告訴自己

今天結束以後

一切將會變的很不一樣



或許吧

晚上已經沒有剛考完試的雀躍

反倒有點空虛

離開考場就到永和慶祝舅舅六十歲大壽

吃的很開心

但是其實心裡是很疲倦的

考前想著暑假要幹麻幹麻如何如何

但當下的我只想靜靜的休息

敲著發熱的筆電

把想說的敲進這張虛擬的白紙中



有人可以借我肩膀嗎?

我想要靠一下

有人可以借我耳朵媽?

我想要聊一下

有人可以借我大腿嗎?

我想要躺一下

(你覺得有人會借你躺媽= =+)



反正拉哩拉雜的事情多到說不完

而明天的我在吃完謝師宴之後又要到馬祖去旅遊

下午四點半的飛機

帶我逃離台灣本島



或許有些人一直聽我抱怨不能去唱歌之類的= =

(真是不好意思呀)

因為本來想說考完試還可以跟大家聚一聚

聊個天

交換心情一下

沒想到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就被告知要前往馬祖

一去就是四天

一直到禮拜天晚上才回到台北

爸媽也解釋了這是無可奈何的窘境

我還是有點不能諒解

算是我小小的一點任性吧



暑假還很漫長

但我深深的懷疑

他是否也和衝刺的那個月一樣

只是那一道驚人的午後雷鳴

轉眼消失

卻留下深沉的迴響



各位還約得出來吧

找個大家有空的時間來我家坐坐吧

等到哪一天我房間整理乾淨了

(很快的!!放心好了!!)

大家就抽個空來聚一聚吧



ps.馬祖的旅程上我會帶著筆電的,如果有機會的話再和大家聯絡!!



OneOneThreeFiveOneOneThreeFiveOneOneThreeFiveOneOneThreeFive



那一個鞠躬

我彎的很低很低

感謝台下所有人的掌聲

不吝嗇的為我那繽紛的青春

安可!

安可!

安可!

我也多想再多待一會兒

就那麼一會兒

讓我再為你們演奏安可曲吧......

8 則留言:

  1. 覺得阿姆安可秀很屌的2008年7月3日 上午8:49

    OneOneThreeFive......



    上面這句話讓我無言了一陣子



    抱歉=.="



    話說馬祖有特產嗎?



    像金門有貢糖一樣



    好像沒聽過的說



    我的大腿......



    你敢靠嗎?



    給你一個當頭棒喝!!





    4751

    回覆刪除
  2. 覺得名字消失的沃哲2008年7月3日 上午8:52

    每次打太長都會把我名字變成方塊



    機車無名!!



    不會改一下設定啊!!



    還要多留一篇也是需要時間的



    無奈......





    8989

    回覆刪除
  3. 覺得4樓是做啥的沃哲2008年7月3日 上午8:53

    我來看一下4樓是做什麼





    0248

    回覆刪除
  4. 覺得那5樓呢的沃哲2008年7月3日 上午8:54

    順便看一下5樓吧!



    我想你一定也想知道!!





    7869

    回覆刪除
  5. !!!!!!!!!!!!!!!!!!

    無名新功能耶= =

    (人在馬祖ing)

    回覆刪除
  6. 哈哈

    有空一定去你家玩XD

    好期待唷!

    回覆刪除
  7. 哪有人自己給自己喊安可>"<

    回覆刪除
  8. 終於考完了

    有很開心嗎?

    (笑)



    小郁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