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終點前的衝刺-part2

衝刺?

對我來說......好像是起跑......



在每天8:10以後不准進教室的限制下

有幾次我在教室外頭度過了美好的早晨

老實說要讓自己大清早清醒很難呀

所以我總是喜歡早上的赫哲複習課!

為什麼呢???

你知道的XD



剛開始的衝刺班其實感覺不到肅殺的氣氛

倒是那分安靜給人有種舒服的感覺

這可是得來不易的呀



在讀書讀累了之後

觀察每個在讀書的人也是一種樂趣

雖然都是些陌生的面孔

不過看到他們在偷睡覺、忙筆記、勤計算......

就會覺得很有趣

(你變態呀)

每個人不都這樣子嘛!



坐我旁邊的是個很不錯的人

他有次請我吃曼陀珠

就是小條很可愛的那種

他給我了一條

結果我就很白癡的問

"一整條都要給我嗎?"

他就尷尬的笑了一下說

"沒有!一顆啦!.......下次再給你一條!"

瞬間覺得我真的很智障 = =

結果過了幾天他真的給我一條耶XD

還拿不同口味給我選

哈哈我當然也有送回禮囉

我去買了一包森永牛奶糖!!(漲價了QQ)



衝刺期間最重要的莫過於"吃"了

北車附近吃的固然多

但是好吃的可就要精挑細選了!

八方快炒的炒麵超好吃的啦

不管是炒飯或咖哩都很不錯喔

果然是取代了原本的炒飯店呢

還有在麥當勞對面有一家不起眼的牛肉麵店

雖然店面真的很不起眼

可是生意也不錯

不管是飯或是麵

都很有味道喔



還有飲料店

青蛙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奶

是我最常喝的飲料

另外有個新發現

就是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清心福全

很有茶味

不管點什麼"茶"都很好喝

不用奶精的調味和珍珠的嚼勁就可以讓人"清新"一下

推薦推薦~!



HJ還不錯的地方就是它可以讓你留到11點

你問我有留過嗎?

當然有囉!

剛開始的時候認真的咧

苦讀到11點

教室安靜人少

所以就加倍認真

可是回家的路上幾乎一個人也沒有

平時熱鬧的北車也人去樓空

空無一人的捷運

寂寞孤巷

也算是一種死寂+恐懼+刺激

留了幾次之後就沒留了XD



在衝刺班還認識了黃品烝的同學們

人都很好而且超有趣的XD

有時候真的會笑到無力

在考前的最後一個禮拜日

我還充當他們的小老師

教他們物化XD



在衝刺班的日子裡

或許我有學到那麼一點點安靜乖乖看書的本領

雖然骨子裡還是留著的好動的血液

XD

但是我似乎找到讀書的動力

不是為了考試

而是為了某種目的

就像是英文

我確切的感受到它實用的地方

所以會很想把它學好!!

雖然對指考來說

這樣的熱情也挽救不回什麼

但是希望可以在未來的路上為我加上滿滿的動力



話說很多人都覺得衝刺班會被管的死死的

其實自己找樂子很重要

再加上一點點壞學生的個性

其實小小的翹一些課是不錯的XD

放鬆心情很重要

也不是完全的鬆懈

這種奇怪的拿捏完全看個人的發揮

而且我們衝刺班的導師人不錯

好說話

也不用做奇怪的體操 = =

更不用像劉X的衝刺班一樣喊口號or穿背心等等

那種無意義的舉動只是膽小之人的虛張聲勢而已

哈哈

個人覺得衝刺班搞成那樣很無聊= =

只要給我安靜不受外力侵擾的讀書空間就好了



可是衝刺班還是有些麻煩的地方

萬惡根源

"擤鼻涕"

真的宇宙無敵超級吵

ㄜ.................可能那些擤鼻涕的要撻伐我了

可是難道你們就不能溫柔一點嗎??

那種擤出放屁聲音的

還有水水的一大坨劈哩啪啦稀哩嘩啦一口氣擤出來的(聽起來很噁)

真的很恐怖

orz



話說克庭還穿指考戰士上台帶操呢XD

這是聽別人說的

雖然慶幸我的班不用做操

不過還是很想看周克庭帶操的樣子

一定很蠢XD



說到我們的戰袍"指考戰士"

衝刺班可是一堆人在穿呢

整個很有霸氣XD

而且指考戰士無所不在呀!

補習班~路上~電梯裡~公車上~捷運上~網咖~

@@

網咖也有一些啦XD

3 則留言:

  1. 哈哈 這樣學英文就對啦

    你的英文一定有進步的XDD

    回覆刪除
  2. 清心!!

    我覺得那個茶喝起來都怪怪的XD

    回覆刪除
  3. 克庭遷到HJ還是克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