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終點前的衝刺-part1

一切都要畫下句點之前

那段日子裡......有好多事都變得很不一樣......



五月中的期末考

並沒有特別花力氣去準備

對每一個人來說

那早就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了

高中三年來就這一次

沒有兩個禮拜前就開始為了期末考緊張的心情

取而代之的是豁達

告訴自己還有更重要的仗要打

而且學分也夠了

早就可以畢業了

不差這次期末考的分數



而考完之後也只有稍微關心一下

高三下的成績是否都有通過

感謝老師們大方的讓我ALL PASS

而且拿到不錯的成績

沒有顧慮的開始停課後的衝刺



而停課後的第一個禮拜

赫哲還沒正式開始

但是有開班讓我們自習

這樣便利的空間當然要好好利用囉

除了在赫哲看書之外

還有稍微去CCH補補課

打算正課不上的我

只是要給自己彈性的空間(是偷懶的空間)



除此之外

我還瘋狂的跑到基隆去看書

至於原因嘛

就黃品烝問說要不要去

我覺得好玩而且也滿新鮮的

所以就答應啦



基隆的文化中心超大

自習的地方位子也很多

不管老中青都在那裡看書看報紙

可以說是基隆人的活動中心了

出去走點路就到廟口

享受美食就在咫尺之間!!

黃品烝推薦的魯肉飯真的超級好吃(推推)

雖然店面不起眼

可是就是有一種莫名的魔力

讓我停不下來XD

吃完飯我們又趴趴走

晚上的廟口真的是人山人海

而且明明不是周末

但是還是人潮洶湧..........orz

連想吃個泡泡冰也要不停的說"借過!借過!"

才能買到不用等的花生口味XD

(還是有人願意大排長龍就為了他們想吃的口味)



在那邊一整天下來我覺得我也快要變成基隆人了.......orz

回到台北的時候有那麼一瞬間感覺

"這真的是我住的城市嗎?"

或許有時候台北的都市味兒會讓人陌生吧



5/26衝刺班正式開課

發下來的請假單我仔細估量了一下

要請的假還真多= =

赫哲、飛哥、楊俊翔、陳建宏(補課)、金刀、畢典......

讓我很納悶最後的一個月似乎也不得安寧

不過這些請假出去補習的時間裡

就變成了放鬆心情的好時光



第一天坐在衝刺班裡還算過得去

赫哲的位子是一個隔著一個坐的

還算舒服

我坐倒數第二排靠牆

除了上出去要跟走道的人說聲"不好意思"有點麻煩之外

我覺得我的位子還算不錯啦

左手邊的牆變成我的依靠

想偷睡覺可以靠著它

想不出來可以靠著它

而且牆上還有個莫名其妙的大洞

裡面是空心的

還填充著隔音海綿(我有戳過XD軟軟的)

那個大洞也滿有趣的

什麼東西都可以丟進去(你手賤= =)

還會聽到摳囉摳囉掉到底部的聲音

我是沒有丟什麼很髒的垃圾啦

只是橡皮擦屑或是木頭隔板的碎片而已

可以想像在衝刺班我也滿閒的



除了這個娛樂之外我還會跟白肥傳便簽耍白癡

不過現在想想那真浪費時間= =

也要感謝方便的藍牙讓我稍微分心了一下

還有會偷偷的聽音樂

耳機線從衣服裡拉出來

戴左邊的耳朵

左手稍微遮著

幾乎是看不出來啦

雖然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人說會分心

嗯..................

聽到自己喜歡的歌的時候是會放鬆一下

不過假如投注在題目上的注意力很高的時候其實沒什麼影響

聽個音樂只是讓自己的心情比較好

讓我可以以一個比較好的狀態讀書而已

不過我只有寫數物化的時候會聽啦

讀英文或是寫歷屆考題的時候都不會聽

英文真的是要全心投入去念的科目........

(待續)



---------------------------------------------------------------------------------------------------------------------------------------------



暑假就是這麼閒

拉哩拉雜的文字扯一大堆

都不怕別人看得很辛苦又發現沒什麼重點的= =

好吧我只能說這就像是一篇無聊的紀錄片

寫給自己看的

PO出來是讓大家了解那一段時間我在幹麻

做了什麼蠢事

哈哈

我這個人就是什麼都想留下一點痕跡

指考作文才寫了自己是「收藏的專家」

晚點跟大家分享吧

這樣一類記事的文章其實還有超級多的

畢竟網誌荒廢了很久

一天天在過

事情也一件件在累積



等到哪天我跟大家說

「我要說的都說完了」

那大概我的生活就已經荒蕪了吧

相信那一天不會到來的

我會充實自己再跟大家分享的XD

2 則留言:

  1. 哈哈

    我等不及想看「收藏的專家」了

    一定很讚呀XDDDD

    回覆刪除
  2. "這真的是我住的城市嗎?"

    或許有時候台北的都市味兒會讓人陌生吧



    最近真的有這種體會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