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壓著我3年的書

話說無聊的暑假應該做些什麼呢?

沒錯!就是要把那些壓了你3年的書一掃而空


其實我書桌、房間亂了很久

黃品烝和陳俊偉應該有見識到

(他們五月的時候來過XD)

數一數有五個地方堆積著我的書

其中一個書櫃還是高三上應我的要求而買的

(那時候的全科班超多書.....orz)

連不應該放書的書桌上也堆了一排書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房間的書桌本來就是設計給兩個人用的

我和我弟在那讀書都OK

而我弟又比較常在書房讀書

所以我書桌很長XD


廢話一堆之後

終於開始把書集中到地板上了

光分類就花了不少時間

要分成

純紙類(考卷、講義...)

課本

補習班講義(這還要分成各大補習班的)

可以用的計算紙

要留下來的雜物(成績單、作文、幹部證明...)





其實還沒完整理好啦XD

覺得很好玩就先拍了

全部清出來真的覺得滿恐怖的

(我還有赫哲非凡高一高二的講義沒清出來)

仔細想想

裡面仔細寫完的講義又有多少呢..........orz

(ˊ////ˋ)


除了多

這些講義又超重的

雖然幾本幾本感覺還好

但是疊在一起再搬到樓下真的很辛苦= =

弄到最後

我手指頭關節的地方都超痛


整理整理

閒著也是閒著

我就做了一件真的只有閒人會做的事情

「量講義們本的身高體重」

我可是曾經辛辛苦苦的把他們帶回家的耶= =

壓了我那麼久的書

我倒是想看看他們有多重

等等算他們的BMI給你們看XDD


↓整理如下↓


*陳建弘高三講義(進度+單總)

身高:26cm

體重:11Kg

BMI:162.7


*飛哥高三下指考模擬考講義(我少了3本,因為比較晚才補)

身高:4.5cm

體重:1.5Kg

BMI:740.7


*楊俊翔高二下~高三全

身高:15cm

體重:6Kg

BMI:266.7


*赫哲高三全

身高:32.5cm

體重:12Kg

BMI:113.6


*課本(高中全)

身高:50cm

體重:23Kg

BMI:92


看來每個補習班的講義都是超級大胖子呢(←白癡呀)

你們一定會好奇我怎麼量體重的

沒錯!

就是體重計

我看那體重計被我搞一搞也快壞了


其實還有全科班的講義沒量啦

不過真的弄得太累了

所以就先全部集中到客廳去

準備把他們賣掉啦


到了客廳....

看著一疊疊的書和紙....

我又想在想

他們會不會比我高呢XD

所以又開始量身高體重了


*書本

身高:136.5cm

體重:61.5Kg

BMI:33(印象中這個值好像很接近某人的BMI)


*紙張

身高:53cm

體重:19Kg

BMI:67.6


書和紙加起來有189.5cm耶!!

比我高很多= =

也比35的人都高XDD

不過不知道我有沒有讀進去那麼多就是了......orz




我還把陳建宏的講義大小分成四類XDD



絕機和普通講義的大小事一樣的啦

只是因為普通講義比較多

從上面往下拍的時候會有視差

最右邊都是小手札的那種

右邊數來第二種就是孫子兵法的大小囉

第三種就是比較小的講義(酸鹼鹽...)或是總整理

CCH給的東西就是很多

不過也要有時間看呀QQ



終於告一段落了

不過你以為我整理完了嗎?

當然還沒有囉

還有很多講義不知道該不該丟

清一清大概又是一大疊了吧

清出來的東西要拿去賣XD

等賣多少錢再跟大家說


整理完課本還要整理抽屜裡面的雜物= =

也是亂成一團

徽章呀等等的東西

不過這樣PO上網至大家不會以為我是個很髒亂的人吧XDD

那是因為之前要考試沒時間整理啦(找藉口!!)

不過整理乾淨之後一定會請大家來坐坐的XD

5 則留言:

  1. 天阿!!

    你還真有心= =

    我已經不知道要如何清我的書了

    乾脆放把火燒掉XDDD

    回覆刪除
  2. 覺得頗為詭異的沃哲2008年7月16日 中午12:44

    只看照片的話



    真的頗為詭異



    呵呵!



    大家的書都很多呢!



    我完全沒有想整理的念頭......





    0562

    回覆刪除
  3. 背書的身高嚇到的柏翰=2008年7月16日 中午12:53



    翔~

    你的書真的超級超級多耶~

    xddddd

    還有那張超高的照片

    嚇死我了...........

    回覆刪除
  4. 我全部窗戶打開 一扔 多乾淨美好

    所以第二天環保局就來了..

    回覆刪除
  5. 還BMI勒

    你也太閒了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