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大家都覺得暑假快過完了!?

我想想看喔~

今天8/27.............真的耶= =



逛了大家的網誌才發現

好像很多人惆悵著要結束的暑假

我似乎都沒注意到暑假要結束了.....

總覺得這個暑假永遠都不會放完XD

(你是已經準備好被21了嗎)



話說這暑假到底過的如何呢??

好吧我承認我指考前一直拼命想要狂打網誌......

顯然不是很成功



一直很想和同學們出去旅遊

好像也沒辦成XD

(你主辦呀!!)



PTT班板想要熱絡一下

想到了一堆好玩的東西要PO

奇怪就是沒時間??

(知道內情的就知道我在幹嘛了)



想把房間弄得有條有理的

包括抽屜裡的東西

換來的是桌上堆滿抽屜的雜物orz



去宿舍一定要列張清單的呀

還是沒列出來= =



恩.....還有每天游泳的目標!!

有在游啦~只是沒有每天



剩下的這一點暑假趕快把他們結清!!

別留下遺憾呀~

除了上述幾點

我暑假過得很開心唷!!

雖然有點小宅



也發生了一點小感動的事情

就是在附中山的舞會上.......

我又穿上了附中的制服XD



雖說舞會是拿來認是同屆女生的大好機會~

不過再穿上附中制服的那一刻!

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呀



每個人在這件藍天的制服下都超帥超美的^^



以後的以後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穿上它

1 則留言:

  1. 才剛剛教你21這個名詞你就用上了!!

    不錯喔 有前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