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附中山迎新宿營

附中山呀附中山

為什麼一定要附中山呢???



我也不知道

反正能去宿營就很high了XD



8/20~8/22 附中山迎新宿營



集合時間是11點

這讓我有充分的時間偷偷賴床

然後慢條斯理的整理我的東西



果然還是遲到了= =

到了北車看著大包小包的集合

雖然說都是附中山的人

可是不管我怎麼看......都會懷疑有些人真的是附中的嗎??

有些人看起來一副建中成功臉的XD

而且男生好多呀= =

讓人懷疑中山的都跑哪去了



鵬倉比我還早到

政佑比我晚了一點

還看到楊俊

young哥(打過一次球

一哥(46的名人

還有孫祥鈞(一起弄畢旅



不一會兒功夫我們就到了清大

之前先來探勘一下是對的XD

第二次來清大感覺就好像在複習一樣

反正多走幾次就會熟的



神秘的是

我和鵬倉還有一哥還有孫祥鈞同小隊耶!!

我們五小九個人就有三個是我認識的XD

另外有48、37的男生

加上3個中山的女生

強大的五小就誕生啦~



第一天的下午

大地遊戲

我們五小整個氣勢如虹XD

前面5關連贏

後面3關全輸

orz

過程中還有我被撲倒的故事= =



話說有個大地遊戲是要兩隊派出一人相向研著路徑跑

當兩人遇到的時候要猜拳

贏的繼續跑

輸的get out

當贏的人跑到對方陣地的時候就得一分



我是第一棒= =

就在開始的那一剎那

我拔腿狂奔

結果在一旁看戲的狗狗大概興奮了起來

也拔腿狂奔

腎上腺素的分泌之下

我本來想轉彎甩掉那隻狗

(有這麼容易嗎= =)

結果就跌倒了

(在草皮上)

那隻狗就很瘋狂的撲了上來

除了撲倒我之外

還咬了我左手= =

沒有很用力啦

但是有被咬到的感覺



之後學長趕快跑過來把狗趕走= =

遊戲才繼續

只是之後玩都提心吊膽的

很怕狗又把我撲倒XD



晚上的十面埋伏真的讓我的腳快斷了XD

學長姊利用各種偽裝的方式躲起來

然後要我們用通關密語跟他講話

他要回答才算找到

EX:「我可以跟你喝咖啡嗎?」

「可是我比較想喝紅茶耶!」

這樣就算找到了= =

可是有時候找錯人他還會亂回答

「可是我比較想喝紅茶去冰耶!」

整個就orz



一共八個關卡找了超級久= =

有些還完全找不到

只能說學長姐真的太強了!



第一天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宿舍裡

我們住仁齋

宿舍算OK

浴室也因為是剛整修完的所以很不錯

晚上和室友聊天聊到一點半才睡

不過因為床只有睡袋墊著

實在很硬= =

雖然不習慣但還是睡的死死的XD



第二天的行程也很豐富

假案偵查讓我們都成為名偵探柯南

用線索來找出真正的犯人XD

整個很有趣

下午還有賭場

給我們money在賭場裡揮霍

有射飛鏢

九宮格投球

接任務拿獎金

梭哈等等的



骰子的賭博最受大家歡迎了

大家都喜歡賭大把的鈔票

"大"or"小"

就取決於三顆骰子的點數

楊俊庭整個很威= =

手上大把的鈔票竟然可以分給大家來賭XD

很北爛的就是當大家壓了一堆鈔票在賭盤上的時候

"強盜"把他全部幹走

orz

然後有錢可以存在銀行

會有利息

結果銀行還捲款逃走= =

讓滿多人傻眼的



那我的錢呢?

本來算小康啦

之後覺得錢太多麻煩

就隨便壓了個"小"

結果就衰小了XD

我就兩袖清風看別人爽



晚上是滿期待的舞會

看學長跳舞超帥的啦XD

快歌high

也有像附中午會那樣的火車還有瘋狂圓圈圈XD

重點是有很多次的慢歌時間= =

慢歌時間學長姐規定我們一定要找到女生

讓她搭著你的肩

你的手抱著她的"腰"

我超害羞= =

被學姊看到我在人群裡遊蕩

就把我抓去和一個中山的跳

我只敢抓她衣服XD

也不知道要聊什麼= =

就搖搖搖搖搖搖搖~

然後覺得身體越來越熱

(絕對不是慾火焚身!!!!)

超~~~~級緊張



之後的幾次慢歌時間都是被學長姐抓去湊對= =

還跟幾個學姊跳



看來我功力還不夠深= =

只是跳個舞就緊張害羞成這樣

陳郁翔呀陳郁翔

去練個幾年再來吧



你以為跳完舞今天的行程就結束了嗎??

錯!!!

還有緊張恐怖的"夜叫"

(全名是"夜間尖叫"??還是"夜晚鬼叫"??)

原本以為是"夜間教學"

可是學長說那個ㄐㄧㄠˋ

是尖叫的叫= =

算了那不是重點



夜叫的每一關都有點恐怖= =

把我們帶到奇怪的陰暗處

分成2或3人一組進行

有的是在陰暗的長廊找蠟燭

或是講鬼故事

還有蒙上眼拉著線穿越一個機房

樹林間找斷手斷腳

拿著香穿越黑暗長廊拜狗靈

去廁所檢查異樣

被關在地下室裡找手機



我覺得關在地下室那個最恐怖= =

因為要兩人一組

所以全部的小隊員先集合在一間地下室裡

一進去門就關上

點著蠟燭的關主說這個地下室以前有個水電工來修理

結果被困在地下室悶死了

關主要我們去把他遺留的東西找出來

因為要兩人兩人解任務XD

所以在兩個人出去之後

我們所在的地下室就被關起來

突然關煮把蠟燭吹熄了= =

整間地下室完全看不到東西

連呼吸聲也聽不到

悶熱的空氣怪詭異的

我就開始狂流汗= =

偏偏我又是最後一組的

等所有人都出去之後才換我和另外一個男生



出去好不容易可以呼吸新鮮空氣= =

沒想到竟然是要進另外一間地下室找手機

兩個人一進去門就被很用力的關上= =

然後遠方就傳來淒厲的尖叫聲......

在那個空間裡找了很久發現好像沒有手機

那個尖叫又一直在叫(很吵)

突然發現有條路可以走

一跨出去腳就被抓住= =

X的!!!

(大驚!!!!)



之後發現一直在尖叫的東西原來就是那隻手機

一直在播放尖叫聲= =



總之被嚇得很爽啦

很久沒有驚嚇的感覺了XD



然後可以睡覺了嗎??

錯!!!

還要排戲~~

最後一天下午每個小隊要成果發表

每個小隊都有抽到一個題目

我們的是"經過改造的治療系娃娃"

另外其他小隊還有一些很好笑的

"節能省碳的綠巨人浩克"

"起死回生的小當家"

"無懈可擊的功夫熊貓"

"渾身是勁的open將"

........

還有三隊忘了= =

那天晚上我們排戲排到3點

回宿舍洗完澡就快4點了

整個累癱

變成一條蟲



第三天的早上整個不想起床= =

就算床再硬我也想多睡一會兒~

不過團體行動嘛

就算眼皮都快塌了

也要打起精神



早上的RPG遊戲真的滿好玩的

把我的疲勞趕走~

也虧學長姊能想到這麼複雜的遊戲

就像我們在玩電腦的角色扮演一樣

也解任務蒐集東西

練武功打魔王

還多加了一點心機!!

還有任務是在惡搞其他關主的XD

(關主間的玩笑!!)



就是有個NPC跟我們說"小龍女的守宮砂不見了"

要我們幫她找回來



之後我們找到open將

跟open將說我們要打工

open將就派我們把"小龍女訂的守宮砂送到小龍女那裡"

結果我們千辛萬苦把守宮砂帶給小龍女的時候........

那個學姊很囧的說

"根本就沒有這個任務= =++"



不過學姊還是很好心的給我們工錢XD



下午就是各小隊表演啦

我們的"經過改造的治療系娃娃"反應還不錯XD

其他小隊的也創意十足!!

只是看著看著

發現學長姐竟然睡著了XD

這時候才發現我們不是最辛苦的

辦活動的學長姊才是最辛苦的!!!!

應該幾乎都沒有睡覺吧



結束了兩天半的活動

回台北的遊覽車上我們都成了死人= =



附中山真是意猶未盡呀~

只能說"讚"啦!!


6 則留言:

  1. 覺得真的好好玩的沃哲2008年8月29日 凌晨1:46

    想不到活動會那麼豐富



    我也好想去參加喔!



    話說摟個小腰就害羞成這樣



    翔翔果然很有趣=.=a



    要是我一定不只摟腰的說......?!





    0618

    回覆刪除
  2. 樓上很色



    翔翔真可愛



    (筆記)

    回覆刪除
  3. 嘿阿

    聽起來真的不錯耶~

    還有RPG

    那個我超愛玩的^^

    真的很棒唷~清交附中山XDD

    回覆刪除
  4. 不能跟大家一起去附中山

    有點可惜……

    回覆刪除
  5. 十面埋伏我們一直問到不相干的cp



    把他們圍起來問"我可以跟妳喝咖啡嗎?"



    賭城超好玩 ~

    (雖然最後我也輸光了~)



    夜叫我被廁所那關嚇到了...



    我們的小隊戲是"永不妥協的黑暗騎士"喔!

    回覆刪除
  6. 要是我就扯破他 

    然後跟他說我叫握著聞,小姐你聞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