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八仙過海到基隆

期待已久的班遊終於現身了!!

去八仙玩爽爽!!



9/1 八仙基隆一日遊



隨手收了海灘褲、泳鏡

沒有多想穿上了夾腳拖

就這樣搭上捷運

準備迎接沒有陽光的八仙啦~



哈哈我是準時的乖寶寶

我和張立人和許恕瑋同時到關渡站

比我們早到的只有林承鴻和王菁輝

笑著鬧著.......

我們竟然等了一個半小時才把人湊齊= =

雖然大家有聊不完的話題啦XD

不過還是趕快出發吧~

紅22來囉

(啊!!還有一個人在路上= =)



沒想到還沒進八仙就在售票口發生了蠢事

張立人很開心的show出高一我們來八仙班遊的票根

他說可以折價

說完就把它交給劉文偉跑去買海灘褲了



正在佩服張立人的聰明時

我看到售票員一臉狐疑的對劉文偉說

"你拿這個幹嘛?"

"不是可以折價嗎??"我好奇的問了售票員

"那個是冬天泡湯的折價卷"



沃哲馬上高潮......

高潮到售票員也跟著高潮起來= =...........

張立人真的欺騙了我們的感情XD



話說開新的入園之後

迅速的換好衣服

柏翰他們又被置物櫃那可恨的30元坑了一下

30元就在你開關之間呀

請務必三思



等全部人都換好衣服之後我們很開心的跑到兒童池

享受被水槍射臉的快感

還有那一桶清涼的瀑布



之後當然開始玩一堆有的沒的滑道囉

話說林承鴻真的很有趣

大家滑完在池邊看著滑下來的人

發現林承鴻都是坐著滑出來

坐著耶= =

真的很神祕.............



說到那個極速滑道呀

真的滿爽的

腳一定要夾緊

要不然腳中間會狂噴水到臉上XD



還有天池不給人玩翻船了啦

都是"阿紅"把你拉走然後繼續下一個滑道

不過似乎不用刻意翻別人船他們就會自己翻了XDDD

(和肥Q坐天池的時候請把後座讓給他)



過程中姚明很神祕的不知道為何的突然的出現了= =

不過有找到我們就好了XD

(死龜毛下次快點從奧山跑出來啦)



想必大家都對八仙廣告那個泰山後空翻有點印象吧

實際去過發現根本沒那麼簡單!!!

因為本人身長較短= =

抓不到繩子上面可以固定的地方

只好抓繩子比較下面的地方

然後盪出去之後手又超痛

一下就放手了XD

沃哲也沒挑戰成功

到是有強者在那裡表演!!

太厲害了@@



在玩的差不多的時候

決定要玩我們沒玩過的"幽浮迷航"

高一來的時候他還在建呢!

現在終於可以親身體驗了



在等的時候就聽到滑道裡的奇怪尖叫聲= =

女生高分貝的尖叫讓我很佩服orz

心裡OS"真有那麼恐怖嗎??"

於是我們決定我們也要亂吼一下XD



哈哈~果然新設施不同凡響

在我們的慫恿下

小紅奮力的幫我們轉了好幾圈

然後啟航

幾個彎道下來

我們喉嚨沒有停過

因為轉彎的時候我們的游泳圈快飛出去了XD

坐在最高點的人一覽眾山小

整個很刺激



幽浮迷航玩超多次的啦

肥Q成玩大家的最佳首選

因為有他在

我們的幽浮都會加速

(因為肥Q會幫它加油)

連平常飛不起來的沃哲也被舉高高



這次來八仙真的滿爽的

因為禮拜一

大家都開學

沒什麼人在搶設施

而且陰天

根本就不怕曬傷

唯一的缺點就是飄了點小雨

讓每個人冷的不得不趕快離開

沒有去造浪還有漂漂河好可惜喔~

(你想要漂到被冷死喔= =)



八仙團員:胤儒、振宇、菁輝、沃哲、承鴻、柏翰、馥璟、立人、恕瑋、亭羽、我、文偉、政佑、青翎

共14人



回去的路上大家決定要去基隆吃晚餐!!

就在承鴻的帶領下

我們搭上了國光



劉文偉真的很拼

他早上去台大新生體檢

前天沒吃東西也沒吃早餐

趕過來和我們去八仙

午餐大家也沒吃

就這樣餓著肚子跑去基隆準備飽餐一頓XD



車上大部分的人都睡死死了= =

我也不例外

到了基隆還有點不想起床

還有為了吃傳說中的燒臘

我們不惜拖著疲累+飢餓的身軀步行了20分鐘

當我們坐下

可口的三寶飯送到我的面前時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始吃了起來!!

超級滿足的啦XD



之後又去吃了筒仔米糕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到最後要回台北的時候是撐得要死= =



不過這次來基隆又沒吃到雞排QQ

沒有肚子了XD

果然來基隆還是要準備一個空空的餓肚子才行



今天穿夾腳拖還真有點失算

本來想說去完八仙就會回家了

沒想到又跑去基隆

結果地上的髒水一直噴到我腳上= =

整個就變成烏漆抹黑的



回台北的路上我們又睡死了

在國光外面我們還圍圈圈喊

"1135 解散!!"

結果在地下街的廁所又遇到了= =

只好在大家不約而同的上完廁所之後

又在廁所外面喊一次

"1135 解散!!"



基隆團:胤儒、沃哲、承鴻、立人、恕瑋、我、文偉、政佑



只能說這次班遊還挺充實的

雖然沒去到綠島

超可惜QQ

不過以後大家這樣約出來玩的機會也少了

好好珍惜吧^^

3 則留言:

  1. 這次去八仙真的很多爆點



    太經典了啦!



    基隆的食物很好吃



    路過的女生也長的都不錯



    好溫馨喔!

    回覆刪除
  2. 的確,以後要約大家意去出來的機會真的不多了

    希望我們能珍惜每次在一起的時光

    我這次不能去真的令我相當殘念 囧

    不過下次的班由我一定會出席的



    大家要多來我的部落格幫我衝衝人氣喔!!

    回覆刪除
  3. 嗚嗚~

    我們被怪機器吃了30元><

    對阿

    沒去綠島有小小可惜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