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新生活!衝!!

正式進入開學週!!

We are fresh men!!



上禮拜五趁著颱風還沒來之前和黃品烝、胤儒還有姚明回台北了

話說回到台北之後

碰上了下班下課人潮

也算我們沒選對時間

被擠在捷運裡

外頭還有颱風的前奏曲......

我們四個多少都被淋濕了



不過這樣路徑

這樣的擠捷運



你問我是否懷念......



這個嘛

我也說不上來

但是就跟上次從基隆回來一樣(去爬之前的文章)



這真的是我住的台北嗎?



只能說台北真的人太多

在新竹慵懶慣了實在不喜歡人擠人

人與人爭的感覺



總之

我這次回台北草草準備了東西

隔天又南下到雲林參加表姊的婚禮^^

只能說新娘子真的很漂亮

水噹噹~



到了禮拜天

下午從雲林出發回新竹

但是那時候颱風正強

一路上風雨交加

車子都被撼動



好不容易到了宿舍門口

卸下了東西

我爸的車子又卡在泥巴裡= =

學校駐警隊沒辦法解決

只好請信用卡公司來幫忙拖車子出來



被這樣折騰一番

隔天要開學的心情都沒了



=========================重點開始=========================



只能說大學的課真的很不一樣

很像在跑大地遊戲= =

到處跑關

還會找不到教室

然後一群人囧在那裡



然後教授真的很有自己的風格

奇形怪狀的都有

有會第一堂上課不到半個小時就下課的普化教授

也有很認真上課的微積分教授^^

還有叫我們趕快去加簽別的教授的英文教授

聽說有人的體育老師被颱風困在山上沒辦法來上課XD

很像工友柏柏的程式設計教授也很會催眠

不帶音調上課還有講一句停一句普物教授更是精通催眠術的



原來這就是大學生活= =

沒課的時候跑回宿舍休個息睡個覺聊個天打個嘴砲!!

還有短短20分鐘要從山上跑到大門口上課

沒有時間睡午覺只能快快吃午餐然後下午一點上課

沒有帶寢室鑰匙要趕快請開門達人來用剪刀開鎖XD



沒事就約去打球

無聊就跑去交大

閒閒就BBS



感覺很閒又不是那麼閒

總之!

算充實啦^^



這只是一個開始

故事還長著呢

敬請期待

6 則留言:

  1. 呵呵 對阿

    好慢長的故事呢~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呵呵 對阿

    好長的故事呢~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3. 樓上不要推兩次

    很跩喔!!

    回覆刪除
  4. 我第一天普化 翹~

    第二天微積分 翹~



    (還有 我某天去水木買咖哩雞排飯

    然後可以選三道菜

    我選了 黃品烝蛋、茄子、咖哩……)

    回覆刪除
  5. 真好還有專車送到宿舍口= =

    回覆刪除
  6. 我們的微積分助教說完評分方式就走掉了 XD

    我才剛剛坐下準備聽課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