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新生講習zzzzz

這是一定要的

讓我們這些新生坐在大禮堂裡......



休息



話說清大的大禮堂好大呀

冷氣又冷

"學校四長"講的話也很舒服

讓人很想.......

對!就是休息!



連續三天的新生講習今天是第二天

昨天還有校歌教唱

頗有趣的

"自強自強~"

我只記得這句= =



不過還是唱附中校歌比較順 XD

聽學長說清大也是很愛唱校歌的= =

而且清大還有"地下校歌"

一定要把他學起來



今天的演講最精采的莫過於"朱學恆"的演講了

讓我從校史的沉睡中醒來

(中午剛吃完飯....又和張力小逛了一下校園....一定要睡午覺的)

學到了大學生一定要有的特質呀!

就是



熱情!!!



沒錯~就是對我們的生活、夢想要有一份熱情

一顆熱血的心!!

哈哈聽了他的演講很開心

因為剛搬進來幾天

還是有點害羞

缺乏那種突破人和人之間一點點縫隙的勇氣



可是現在不會啦^^

誰說在大學交不到好朋友?

誰說大學的同學以後都會變成事業上的競爭對手?

誰說大學生都在耍心機?

我就要證明在大學也可以和每個人打成一片!

讓每個人都可以像我在附中一樣大聲歡笑^^



還有這幾天很感謝35在清交的同學呀

無聊到不行的時候就會突然出現= =

鵬倉都抓我在看漫畫

每次都會嚇到我orz

(你是在做什麼虧心事嗎?)



總之大學的生活就像是另一片天空

需要大家的陽光、白雲或是打雷閃電

讓我見識一下藍天外的藍天吧!

8 則留言:

  1. 家教:

    教唱清華地下情歌

    每小400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是A303房的生科人,有空可以認識認識。

    回覆刪除
  3. 我是仁320的電機人

    有空可以多認識認識= =

    回覆刪除
  4. 醜倉太快了

    只好抓你看漫畫

    回覆刪除
  5. 覺得柏年很醜的柏年2008年9月10日 中午12:59

    聽演講整個很北爛= =

    回覆刪除
  6. 再推一個樓上包莖!





    302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