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翔IN清大宿舍

今天早上

我的清大生活悄悄拉開序幕



似乎搬進宿舍的這天沒有多餘的興奮

我還是懶懶的賴床

一點都沒有今天要搬進宿舍的緊張感



昨天晚上還看"移動世界"看到很晚

才發現電腦還沒搬到樓下帶走= =

衣服也還沒裝到包包裡

還有牙刷杯子一大堆東西還沒整理好

辛苦的弄到一點多之後才去睡覺



而且昨天就有兩位威哥先行入住清交啦

分別是張力跟黃品烝

果然是打頭陣的

他說他們都還沒有室友進駐



來新竹的路上還小睡了一番

寶貝的螢幕沒有放後車廂而是放在我的旁邊

一家人爸爸媽媽弟弟都來幫我搬家

也算是大陣仗了



話說一堆有的沒的下了車

親切的學長姐還用推車幫我送到宿舍裡

一進宿舍

哇賽~

還滿香的說

因為有個工科的室友也是昨天就住進來了

他媽媽還好心的幫我們四個人擦桌子櫃子

真是大好人^^



一安頓好東西之後馬上裝電腦

聯絡張力黃品烝

才知道他們昨天兩人逛清交逛到四五點才睡覺= =

張力已經起床在鵬倉房間了

黃品烝還在交大睡覺= =



看到同學整個超興奮XD

到處串門子+逛宿舍

中午我和鵬倉包力一起去交大把黃品烝挖起床

在宿舍遇到忙著整理的柏淵

之後一起去交大吃了飯

就碰到恕瑋還有柏年

吃完飯我和黃品烝回他宿舍拿了神祕隨身硬碟

鵬倉張力先回清大



之後在交大10舍外面和柏年恕瑋會合

四個人再往清大宿舍出發

前往清大宿舍之旅XD



基本上我覺得我住的新齋還不錯啦

採光好

也滿涼爽的

個人空間什麼的都滿大的

(晚點有照片再給貼給大家看)

只是沒有交大那麼屌的墮落桌

我們四人都是上鋪

下面是書桌

室友一個跟我一樣是工科的

另外兩個是生科的

哈哈等認識之後再介紹給大家

同系的那位似乎是high哥XD



哈哈在交大的各位讚嘆完我們宿舍之後

(你欠打呀)

我們就地解散啦~

晚上還要去外面吃東西呢XD

小期待



話說張力已經可以成為一個小地陪了

畢竟他電機的營隊在這待了快兩個禮拜= =



ps.打這樣的流水帳真是通體舒暢呀(很有意義嗎orz)

3 則留言:

  1. 哈哈很好玩吧

    宿舍生活就是這樣XDD

    可惜我不能住宿舍...

    羨慕唷^^

    回覆刪除
  2. 超級超級...

    有夠有夠...羨慕的!!

    好想去住住看=3=

    回覆刪除
  3. 我有幾點要說明一下:

    1.帥力跟醜烝是45點去逛,不是逛到45點

    2.為啥中間忽然出現一個包力???

    3.翔翔是宅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