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打滾吧

老實說......

打滾很久了呀= =



希望這種偷懶的壞習慣不要養成呀......

不能因為上一篇的課表一直出不來就覺得無名不好用

振作!!

還有鍵盤真的有點大聲

現在這個時間很難快速的打字

真痛苦

偏偏有一堆話想說的



很難相信我來清大已經快兩個月了

之前無謂的煩惱早就不復存在

現在只想要好好的享受

每天都有新挑戰的生活



先說報告吧

一個禮拜來普物普化實驗的預結報加起來就有4份

加上零零星星的普物、英文功課

你敢說大學任你玩四年嗎?

別傻了!

XD



不過一個禮拜比不停的"新生盃"真的很熱血呀!!

籃排桌羽足

田徑

游泳

圍棋

直排輪

橋藝

......

一大堆的比賽讓我們工科的熱血加油團-火力班

全年無休呀!

再忙也要去看比賽

再累也要喊出來

"工科!加油!工科!加油!工科工科工科!加油加油加油!"



我只能說我們系上的人真的都很不錯

在每個方面都有強者

我們的體保專長是「圍棋」耶!

哈哈~進藤光一枚!

為我們拿下圍棋冠軍XD



系籃也很強

分組冠軍應該不是問題

系排的話我也有打~

贏了第一場比賽

只要再贏一場就可以晉級八強了!

還有系桌我們也晉級八強了!

真的很感謝隊友XD

因為靠他們的努力

我們工科A組才有辦法晉級

我循環賽中的三次比賽上了兩場

可是兩場都輸了QQ

看來技術有待磨練呀~



不過令人高興的是我有報遊泳的接力

8人400公尺

以0.5秒的驚險差距

工科拿到第一啦~

果然暑假有練一下有差

要不然高中一口氣游完50就趴了= =



再來說系足吧

勇奪亞軍XD

只能說動機的洋將-歐凡度不是蓋的

宏都拉斯的桌球國手跑來踢足球XD

在冠亞軍賽中以5:0結束比賽

個人在新生盃得分數→16分

orz

威哥一位

但是工科系足的都很棒呀~

守門的鬆餅真的很拼

冠亞軍賽膝蓋都已經磨破血流一地(誤)了還比到最後

精神可嘉XD



新生盃固然好玩

不過好像滿容易和其他系結怨的= =

清華本一家

還是別腦羞的好



至於大家應該滿好奇我有沒有很宅呀~

這個嘛~

我也很難說清楚

不過不會整天龜宿舍啦

偶爾練個桌球還滿開心的

偶爾看個電影也滿爽的

(學長的FTP太屌了)

推薦"把愛找回來"

好片一部^^






現在還滿想喝個飲料坐在成功湖畔發呆

天氣好的時候清大真的滿舒服的

新竹的風似乎沒停過......

因為故事還長的咧^^

4 則留言:

  1. 是唷

    我還滿想看"把愛找回來的" 呵呵

    沒想到翔看過了呀^^



    話說

    大學生活好像就是這樣耶

    一大堆的考試報告會在幾天內全部來報到..orz~



    加油呀(祝你們桌球冠軍~

    回覆刪除
  2. 終於有新文拉~推推@@

    一直玩到現在發現開始在考試了= =

    微積分普物太久沒去

    同學還以為我退選了...QQ

    我可以深夜陪你坐在成功湖旁嘿嘿...(誤

    XDD

    回覆刪除
  3. 改天就坐在成功湖畔!你負責找妹XD

    你電影看還蠻兇的!跟我的日劇差不多.......

    把愛找回來看過了!推

    回覆刪除
  4. 沒有我陪你去練游泳你行嗎??

    快叫老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