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19...

19年前的今天...

我誕生了~



今年是我在清華第一次的生日

謝謝大家的生日快樂呀~

就甘心!



最近似乎腦袋被凍壞了

打網誌的思緒都有點慢半拍

果然是太久沒練習......



不行呀~~~~

我要振作!

因為好多話想說XD



↓謝謝你們給我的生日禮物啦~~



肥Q和姚明帶來的泡芙

楊智宇要給我的無尾熊拖鞋

舜家的紙條XD

陳世鳴的晚餐

辜雞的不摸我臉(這殺小

ALEX的衣服!!

還有好多人跟我說的生日快樂^^





超開心的^^

謝啦

10 則留言:

  1. 幹我腦殘QQ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老規矩

    生日是不是要阿一下!

    回覆刪除
  3.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4. 生日快樂!翔老了哈哈..

    回覆刪除
  5. 晚了一點@____@

    翔翔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6. sunry0911是誰啊?我好好奇喔

    回覆刪除
  7. 生日快樂~科科科

    回覆刪除
  8. 我也慢了......=.=|||



    翔翔生日快樂啊!



    請青椒團阿他!!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9. 我忘了= =

    生日快樂阿你



    恭喜又老一歲XDDD



    生日大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