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蘭陽火

上禮拜是清大蘭友會的蘭陽週~

我只能說蘭友會真的太好吃啦!(誤)



誰說校友會只會巧克力傳情

清大蘭友會請你吃美食XD(好官腔)

哈哈~

真的沒看過一個校友會可以開美食展的

而且人數多到你無法想像~

這一定有它的原因囉

而我又是超愛台灣小吃

這麼好的機會絕對不會放過的!!



先來看看有啥好料的吧

cue 我 cue 我



哈哈~

第一天晚上九點開賣的時候

我八點半就去排隊了

為了什麼

就是傳說中的鴨賞飯糰!

每人限量兩個!

真的很殘酷呀

第一天120個不到10分鐘就賣光光

手心大的鴨賞飯糰飽足感十足呀

煙燻過的甘甜鴨賞配上白飯

還有微鹹的醬汁

阿~~那種美味還是記憶猶新呀!

這讓我在他們開賣的三天中買了六個XD

(意思就是我每天都去買了兩個~XDD)



當然"卜肉"也是一絕

有點像鹹酥雞的感覺

尤其是旁邊附的炸蔬菜超好吃

微甜的麵衣灑上胡椒粉

喀滋喀滋的超爽XD



重點來了!

花生捲冰淇淋!!

小時候的回憶呀~

雖然不是在宜蘭吃的

但是那種古早的口味

一直難以忘懷~

而且花生捲冰淇淋負責的人有系上的陳柏還有舜家

一定要捧場一下的呀~

就在我開心的排隊時...

我看到了張力正在挖冰淇淋..............orz

好傢伙竟然跑去蘭友會XDD

而且第三天我去買第二次花生捲冰淇淋的時候

舜家發現我竟然認識張力

"他是我國中同學耶!!"

囧rz

是有沒有那麼巧XD



總之蘭陽火美食展我三天都有去喔~

賣的10樣東西我吃了八樣= =

噴了不少錢

不過吃的很爽

而且宜蘭小吃超棒~~

是不是該辦個35班遊叫張力帶我們去宜蘭吃東西呀XD

5 則留言:

  1. 我怎麼只想到籃球火=.=|||



    你是宜蘭人喔......?!

    回覆刪除
  2.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3345678





    我換網誌了

    回覆刪除
  3. 在幫老爸印獎狀ing

    我快破完了(紅3)

    快回來喔!

    回覆刪除
  4. 剛剛老爸回來

    所以沒打完= =



    雖然快破完了

    但是我沒有一個完全破完= =

    快回來敎敎我啦= =

    (等待ING)

    回覆刪除
  5. 包力帶翔翔去吃包..





    史稱 歷代翔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