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藍天下的梅園

看吧......

奔騰的時間......帶來了什麼??



我想...大概是藍天下的梅園吧...



==========================================================



清大的生活對我來說

曾經是那麼的遙遠

誰知道

被半推半拉的我

還是走進了梅園



闖蕩中

透過梅樹的枝枒間

我望見了不一樣的天空



其中令人欣慰的是

天還是那樣的藍

風還是那樣的輕

陽光

還是那樣的暖



==========================================================



難得有一個人在寢室的時間

我想

更新個網誌是不錯的選擇XD



新竹快成為我第二個家了

在這度過了快三個月的時間

說實在的

還不是很長

但是這裡新鮮的東西太多

不管是

學業上

人際上

環境上

每天都比昨天多了一點變化



至少

人生不是乏味的XD



==========================================================



在認識的人中

當然也少不了有趣的人啦

可以去我相簿看看XD



我想這些有趣的人就在以後的文章再慢慢介紹吧

(你還會打網誌嗎= =)

要不然一下子全部講出來就太沒意思了



==========================================================



總之呢......

一切都只是個小小的楔子

我的故事還長著呢!!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