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北澤壽喜燒

啊啊~

壽喜燒呀~



話說我只有吃過一次壽喜燒XD

還是在高三的時候

我們全家到新北投的"鋤燒"去吃

啊~那種滿足的感覺~

超棒的呀!!



為了慶祝我、小白、辜機的生日

(11月底生日三人組)

附近寢的就決定要請我們吃"北澤壽喜燒"啦XD



話說這家新開幕沒多久的壽喜燒

之前祭出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可是吸引了不少人呼朋引伴的去排隊呢

因為他的原價實在有點貴的誇張

399/每人+一成服務費...

將近440!!

平時真的是花不下去= =



我們八個人霸占了兩桌

四個人一個壽喜燒之外

三個人一起就會送火鍋





↑熱騰騰壽喜燒XD



感覺還不錯

不過重點當然還是無限的肉啦~~







那裏的牛肉有三種

詳細的項目有點忘了

還有豬肉、豆腐、青菜等等也是無限點XD

基本上跟平常的吃到飽壽喜燒沒啥兩樣啦

不過比較恐怖的是......

超多油= =

沒涮個兩三盤

上面就開始飄油脂

一開始還不以為意

涮到第五六盤的時候才發現大事不妙

才開始用撈油的湯匙狂撈   orz







之前我還以為那個撈油的湯匙是用來瀝掉蛋白的

還蠢蠢的弄給其他人看

結果服務小姐很囧的跟我們解釋

"正統的日式吃法是整顆蛋當佐料的喔,那個是用來撈油的"

= =|||

結果吃到最後我們撈了三碗的油還有雜質= =

本來還想打破學長22盤肉的紀錄

可惜只到10幾盤就覺得飽了   orz



哈哈

吃得很開心

雖然小博士說他肚子痛了一整晚= =

大家似乎沒有再去吃的意願XDD



不過我還是吃得很爽~



2 則留言:

  1. 呵呵!



    感覺很好吃的說



    好想去吃唷~~!

    回覆刪除
  2. 北投那家鋤燒我也吃過喔

    吃得很爽

    哇哈哈

    只是沒有飲料喝到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