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打呼

冬天根本是拿來冬眠的......

今天早上附近寢的都睡死了 = =



果然厚棉被很好睡

超舒服的XD

可是很奇怪

昨天晚上竟然被蚊子叮

(冬天蚊子特別兇?)

癢到不行orz

無可奈何之下只好拿起床頭的止癢藥擦

擦一擦倒頭繼續睡



好吧這不是重點...

大家睡眼惺忪的換衣服準備去上微積分的時候

我室友Alex說我昨天打呼超大聲的= =

我昨天打呼超大聲的= =

我昨天打呼超大聲的= =

什麼!!!!

完全沒感覺呀orz

還說不是第一次XD

我還想說我應該不會打呼的說

Alex、老紀、長腿拍謝啦~

管不住我的鼻子= =



陳世鳴也說我上軍訓睡覺的時候也會打呼 = =

(這哪招...偷補我刀)



ps.話說我打完這篇網誌又要去睡了XD

7 則留言:

  1. CP翔在高中偷睡覺時就會打呼了



    我們都不好意思講!

    回覆刪除
  2. CP翔在高中偷睡覺時就會打呼了



    我們都不好意思講!

    回覆刪除
  3. GAY瑋..怎麼跑來這裡抱怨啊=3=(有姦情?!)

    翔..你真的在CP歐?

    回覆刪除
  4. 沃你不要亂留網誌 尤其是馥璟的= =

    回覆刪除
  5. 看到GAY瑋在這的回應



    讓我更想多嗆嗆他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其實他本來要去恕瑋那抱怨的...哈~

    回覆刪除
  7. 睡覺打呼才有個性呀!NO MIN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