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這該死的鍵盤

話說剛把它帶回家的時候還滿喜歡的

因為它啪搭啪搭得很有彈性XD



就這樣啪搭啪搭的帶到了清華

突然發現這種聲音好突兀= =

在宿舍裡面一直發出啪搭啪搭的聲音本來就很引人注目

如果天天的深夜12點以後

不停的啪搭啪搭

大概會讓人想殺人吧

這就是我不常打網誌的原因!!

不想讓人誤會咩= =

(你可以再多掰幾個爛理由)



話說今天新竹的天氣真的超好

陽光藍天白雲就是那麼的協調

配上清爽的涼風

打完球再熱也馬上煙消雲散

重點是.......

還有我這個毛頭小子= =



我去剪了個短毛

說我想要清爽的短髮

還真的給我清爽到底= =

第一次在北投附近剪

就隨便亂跑......

結果就是這樣啦~













哈哈~宿舍裡面光線不好+手機畫質爛

包容一下吧

順便說一下

你看到的就是我在宿舍的基本裝扮XD



話說我覺得有點貴耶

我媽媽對我這個髮型還有價格實在是不予置評呀

orz

(明明看到店家外面說剪髮150............UP←付完錢出來才看到)



哈哈害別人發現我髮線很高 = =

髮線高=/=禿頭 OK?



真希望寒流別來~

我還想穿短袖呀~

6 則留言:

  1. 都幾月了還想穿短袖?小心點別感冒阿:)



    ㄆㄆ~我想看你的新髮型XD

    回覆刪除
  2. 哇靠!

    那不是清大新齋A303的型男嗎?

    回覆刪除
  3. 哇靠!

    那不是清大新齋A303的CP翔嗎?

    回覆刪除
  4. 哇靠!



    那不是清大新齋A303的CP翔嗎?+1



    你髮線真的有點高耶!

    回覆刪除
  5. 天冷別再穿汗衫了

    找頂帽子戴吧哈....

    回覆刪除
  6. 哇哈 照片是我拍的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