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想不到已過立冬

冰冷的風刺透......我還以為只是秋的開始



上個禮拜開始才注意到

季節變了

大家的衣服都長長了

我的床墊翻身了

還在考慮要不要讓棉被變胖

鋼杯也加溫我的桂格麥片

薄荷的洗髮精好像太刺激了點

只好北上買了吹風機來安撫一下



新生盃桌球拿了個第三名^^

準決賽的時候特地從男單跳槽到男雙

雖然輸了可是打得很精彩

對方先拿下兩點

我們後來居上

也拿下了兩點

第四點還是驚險的從5:10急起直追到deuce然後拿下

最後演變成最有趣的情況

桌球工科AB兩隊搶第三名

(四強有工科AB兩隊+材料+電機)

我們就很歡樂的拿了第三囉~

感謝學長新生盃這段時間的指導

以後還是會留下來打桌球的XD

(話說三四名都有獎杯耶~高矮的差別XD)



我才剛結束期中考

說閒的發慌似乎不太正確

因為成績有待加強呀!

果然還是有點宅= =



還有消夜真的是萬惡的根源

感覺吃幾天消夜就會變胖= =

而且還會冒痘痘(跟你晚睡也有關係吧)

or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最近常回台北

大部分都是回去補貨

帶衣服來還有帶一些生活用品

減少一些消費

還有就是補眠= =

補充蔬菜水果

和爸媽姐弟吃個飯聊個天

其實還不錯啦^^



最近記性似乎不太好.....

還是要多打網誌才不會讓我的生活留白呀!



ps.我沒有去CP好嗎= =

上禮拜天只是去交大找同學

不要找不到我就說我去CP

囧rz

5 則留言:

  1. 真好我還有好多主科沒考@@

    回覆刪除
  2. 那是假象指考又變胖了XDD

    暑假再跟王老師們聚一聚吧

    回覆刪除
  3. 你看圖認不出來嗎= =

    我是李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