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抓老鼠!!!!

今天晚上......

有沒有那麼刺激= =



剛和小白從愛買騎車回來

一路上11度的風把手都吹凍了

好不容易回到宿舍

發完大家的"期末考+寒流期間備戰物資"

正想坐下好好用電腦的時候



幹!!!!!!!!!!!!!!!!!!!!!!!!!!!!!!!!!!!!!!!!!!!!!!!!!!!!!!!!!!!!!(抱歉髒話有礙觀瞻)



一個黑色的身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我的電腦螢幕後面鑽過然後往書桌上的棟往下鑽

我往後一躍

正好看到牠從腳邊鑽過

往微開的衣櫥衝去



在我這麼一叫之後

背後的ALEX倏地站起

"在哪!!??在哪!!??"

隔壁的砲灰、辜雞還有小博士和阿甫都跑了過來

我心裡真的是幹聲不斷(我的衣櫥呀~~~~)

他們看著我把衣櫃微微的打開

拉出洗衣籃

小心的看著後面的羽球袋......

有了!!

看到他的尾巴!!

我們一陣兵荒馬亂的尋找東西想把牠抓住

最後找到一大一小的垃圾桶

左右夾攻那唯一的出口



我伸手抖動了一下球袋

球袋應聲倒下

老鼠也像瘋了一樣往外衝

這一衝衝進了小的垃圾桶裡

"在裡面了、在裡面了!!!!!"

我馬上把小垃圾桶往大垃圾桶一塞

不大不小剛剛好

兩個垃圾桶完美的結合

將這小兔崽子關在不見天日的合體垃圾桶中



大家歡愉地看著垃圾桶

在想要如何把牠裝到捕鼠籠裡(之前就有老鼠的蹤跡~所以生科的人特地準備了一個)

ALEX把小垃圾桶稍微的抬起

想看清楚小老鼠的模樣

突然!!!

牠奮力一躍!!

差點噴出大垃圾桶!!

圍觀的人們被這優越的彈跳力嚇的倒退兩步

ALEX眼明手快的把小垃圾桶蓋上

才沒讓牠逃脫



在見識到小老鼠的跳躍力之後

我們知道絕對不能小瞧這廝

砲灰心生一計

一把抓過合體垃圾桶

微笑的開始做圓周運動

"把他搖昏就好啦~"

(這場面是既變態又腦殘)



但是在我們發現根本沒用= =

這時小博士拿了個塑膠袋來

把合體垃圾桶整個套住

再小心的把垃圾桶拆開

小老鼠就成為袋中之鼠了

再將塑膠袋放到捕鼠籠裡面

小心的讓老鼠跑出來

再迅速的關上捕鼠籠



我們成功了!!!!!!

我們抓到在我們寢室住了兩天的老鼠= =

過程中我們又喊又叫的把三樓附近的人都吸引過來

看著小老鼠在籠中瘋狂的奔馳

想找到逃出的縫隙



這時我回到桌前

審視了一下老鼠出現的地方

一堆黑色的老鼠屎= =

心中充滿著無比的怨念清理著



這時小強出現了

他是之前新齋首位以捕鼠器抓到老鼠並且飼養許久

然後在發完微積分期中考考卷後

把老鼠沖入下水道的男人.........

他提著天竺鼠飼養箱

將它交給了我

"好好照顧牠!"

在他離去的背影中

我依稀聽到了這句話......



(未完!!待續!!)

3 則留言:

  1. 搖昏那段很好笑!XD



    話說有老鼠真的很誇張耶!=.=|||



    不過抓到就好



    要多注意宿舍清潔啊!



    翔翔

    回覆刪除
  2. 嚇死人了= =

    好險沒有跟你一起睡覺!

    哈哈

    最後一段最精彩= =

    有小說的韻味

    回覆刪除
  3. 翔翔鼠緣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