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別鼠了

別了~

鼠~~~



還記得那個躲在籠子小屋裡

死不出來的小老鼠嗎?



正當我們想要把牠新窩裡的家具拆掉的時候

沒發現上面的"天窗"忘記關= =

它就一溜煙的鑽了出來!!



又開始在房間亂竄= =

我們一群人真的很無言

一個晚上抓了他兩次

又讓它跑走兩次!!



一群人又吼又叫的把小老鼠嚇的到處亂竄

沒想到追到我的書桌底下又消失了!!

主機後面也沒有

也沒有沿著電線爬到書桌上

我看了看抽屜後面的空隙......

有兩三公分厚= =

我們開始狂拿工具狂掃

吹風機、衣架都出籠了

好不容易將牠掃了出來

牠又穿越整個房間跑到了長腿的背包裡......



我們迅速的把拉鍊拉上

可是總想不出個辦法把老鼠弄出來

把背包放在塑膠帶裡

再拉開拉鍊

老鼠還是死不出來



最後我們使出大絕招

我們九個大男生跑到廁所

把門關起來

有些人拿塑膠袋

有些人拿垃圾桶

有些人什麼都沒拿站的很後面= =

我把拉鍊拉開的那一刻

老鼠並沒有馬上衝出來

ALEX把背包狠狠的甩了幾下

牠才被甩出來!!



老鼠似乎見不得光似的

一出來開始瘋狂的沿著牆壁跑

碰到似乎可以攀爬的牆腳就開始狂跳

那彈跳力真的很驚人

大概有它的身長兩三倍高吧

難怪之前B棟有生科的人

晚上睡覺被老鼠咬腳= =



不過老鼠跳很高

似乎有人跳的比牠更高呢!!

健健鳴一看到老鼠往他的方向跑去

馬上狂叫+壓在我身上狂跳

瘋狂和阿甫跑進浴室把們鎖起來

把ALEX手上的垃圾桶撞掉了不說

那個慘叫聲比老鼠還恐怖= =



老鼠似乎也受到驚嚇

跳到小博士的褲子上

把小博士當成鋼管往上爬

一下子就爬到了胸口

小博士狂抖才把牠抖掉

orz



最後我把垃圾桶往老鼠身上一蓋

終於把牠罩住

露出一條老鼠尾巴

ALEX就抓著那條尾巴

把牠抓進籠子

整個抓老鼠事件才告一段落



花了一個多小時

讓牠跑了兩次......

搞的我們累的要死

這老鼠真是不簡單= =



@.........................................................................................



後記:



我們養了牠兩天之久

給他吃我的自然的顏= =

牠還把蓋在籠子上的抹布抓進去作了個窩



老實說他還滿凶狠的

所有伸進去籠子的牠都狠很咬住不放



在考完普物期末考之後

ALEX的媽媽建議我們趕快把牠處理掉

怕我們會有感染"漢他病毒"的危險

於是我們就送小老鼠上路了 = =



放心吧~

我們沒有用很殘暴的方式送走牠

希望牠下輩子別作一隻過街老鼠了

感謝小老鼠陪伴我們度過一個有趣的期末考準備週XD

6 則留言:

  1. 感覺你們一天到晚在抓老鼠= =

    回覆刪除
  2. 別了~~!老鼠



    話說你形容的真生動



    令我感覺身歷其境0.0

    回覆刪除
  3. 翔翔又宅又髒又架FTP



    XD

    回覆刪除
  4. 翔翔又宅又髒又讓老鼠射在自己臉上

    回覆刪除
  5. 不知道是誰每天一直搓他 虐待他

    回覆刪除
  6. 居然補我尾刀



    你好樣的翔翔!



    要去九份也不早約



    害我不能去



    我好難過......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