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春心蕩漾

春天偽裝冬天的淒冷

卻被綻放的杜鵑戳破謊言



大學生是長大了

寒假也變長了

1/17~2/22整整37天的寒假是從前都不敢妄想的

到了今天2/14

充實的寒假也漸漸接近尾聲

這個寒假到底有多充實咧!!

大概又要打好幾篇網誌慢慢說了XD



1/16(五)~1/20(二) 開心準備寒假生活



那天早上考完普化期末考

整個是既開心又賭爛呀

大學的第一個學期就這麼平安的過了

自己也滿訝異的



那天ALEX普化寫超快然後就閃人 = =

附近寢室的也都一個接著一個回家

到最後只剩下

我留下來練火力+系桌

鳴練火力+系籃

辜嘰練舞



嘛~

清大火力班開練了

還滿新鮮的啦

工科也不少認識的有參加

有些人可能不知道火力班是什麼

火力班就是清交梅竹賽的專屬加油團唷

在清交梅竹賽期間

大小比賽都可以看到我們火力班的身影

畢竟比賽輸人不輸陣

火力班整齊劃一的口號和氣勢是必須的XD



1/18(日)



那天晚上烝和柏淵找我去吃晚餐

結果我就放了鳴和小騷鴿子XD

真拍謝啦~

我們邊吃邊聊

肥Q推薦的小火鍋還不賴(黑木耳超多= =)

之後他倆跑到我寢室玩

柏淵似乎很累

跑到我床上睡著了

烝和我就在下面看"變形金剛"

烝竟然還沒看過XD

一直看到12點多才結束



我陪他倆回到交大宿舍

也在那裡宅了一下

沒想到一晃眼就三點了  orz

我只好借住他們宿舍啦

第一次睡交大還滿好玩的

而且還是跟烝擠同一張床XDDDD

(沒關係~我很小隻)



1/19(一)



早上睡到九點多才驚覺!!

今天早上系桌要寒訓呀呀呀~~

接到棟寶學長的電話才迷迷糊糊的起床跑回清大換衣服拿球拍



到了桌球室發現只有棟寶一個人在練發球!!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有比我晚的鄭欣XD

稍微讓我寬心了一些



練到快中午的時候還跑去看微積分的期末成績公佈

囧rz

好險沒被當掉

低空飛過= =

微積分真的還要多努力呀!!



那天下午的火力班請假

似乎有小睡一下補充體力

晚上在幹麻有點忘了= =



1/20(二)



早上本來和棟寶約說八點要去晨跑

晨跑完之後練球

結果我們似乎很有默契的睡過頭

然後一起去吃早餐

慢慢晃呀晃

最後也沒去晨跑就開始練球了XD



中午回到宿舍開始整理雜亂的書桌

衣服棉被雜物通通都塞進衣櫃裡

包包裝的鼓鼓的

準備回台北!!



約莫傍晚的時候到家吧

也沒做什麼特別的事情

累了

就睡了



1/21(三)~1/24(六)全家出遊



台北→花蓮→台東→高雄→雲林



1/24(六)~1/29(四)雲林過新年



雲林→台中→台北



1/30(日)~2/4(三)FREE的台北寒假生活



那段時間真的快悶死我啦!!

在家裡沒事幹

又不知道要幹麻

最後發現讓自己覺得很充實的方法

就是!!

騎單車趴趴走~

超開心的啦~

晚點來細說



2/5(四)35痴漢遊九份



台北→瑞芳→金瓜石→九份→基隆→台北

那天吃超多東西的XD

一個字

爽!!



2/6(五)



下舞和邱柏陪品烝買他哥的電腦

在NOVA逛了許久

還買了WD 640G AAKS

(充實我的FTP~各位~是不是該贊助一下咧!!!)



之後又陪烝去師大夜市那裡找"巴夏喀"

(地點應該沒錯吧= =)

他要把他之前在那裡買的皮包刻字

只可惜沒開

我又因為爸媽的一通電話

不得不提早離開趕往府中站



原來我們要拍全家福

那天晚上真的滿有趣的

雖然其中也隱含了一點意義

這也晚點和大家分享吧



2/7(六)~2/11(三)大獨盃!!!!!



中午到好久不見的舅舅那裡喝春酒XD

也算是我媽媽回娘家啦

每次去舅舅那裡最開心的就是能吃到好吃的東西

這次也是滿載而歸



晚上和鳴一起搭竹客回到新竹

為了隔天大獨盃作準備

也是帶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

整理了許久才安頓好

(之後跑去鳴那裡看波利士大人看到好晚= =)



禮拜天的下午

就開始我精采的大獨盃之旅囉!!



2/12(四)~2/14(六)照顧阿媽



雖然大獨盃很開心

不過一回到台北就被爸爸叫去台大醫院的急診室看阿媽

原來她老人家過年期間就開始肚子痛

又礙於習俗便忍下來沒跟爸媽說

一直到前幾天痛到沒辦法睡覺才北上來看醫生

病情有惡化的趨勢

真的是很不忍心



一直到了今天

我待在台北

一個人度過閃光節

從醫院回來的路上經過北車

真的不少閃光都出籠了

捷運上也有年老的夫妻一起出遊

老婆婆手上還一台NDS在點來點去呢XDD



想到還有那嚜多網誌要打

我會加油的

orz



ps.相簿快爆掉了= =

yahoo可不可以把無名的相簿弄大點壓!!

信箱都可以無限容量了

相簿幹麻那麼小氣呢!!

害我想去弄一朵銀色幸運草

我照片都壓縮過了

150MB還是不能滿足我呀呀呀~

6 則留言:

  1. 耶我來了

    環島一周來不賴嘛~~

    希望你阿嬤快點恢復健康

    噢放假真的超爽

    只能說最後都不知道要幹嘛了@@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是大"獨"盃?!



    每個人都很獨喔......?



    單打獨豆豆是鄭丞凱



    幫你阿嬤集氣



    祝她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3. 說好的1.5TB呢?



    是否該考慮和小白聲請宿舍經費購置?



    呵呵

    回覆刪除
  4. 我喜歡第一段那兩句話

    好棒好美喔XDD



    話說

    翔你的寒假好充實喔XD

    我好慚愧..哈

    回覆刪除
  5. 說好的花蓮麻糬呢?

    回覆刪除
  6. 春心蕩漾??

    哈哈想不到翔也會....

    長大了長大了

    吼,寒假都沒看到你...

    大忙人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