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lIfE iS BeaUtIFuL

我想連假一點都不廉價

可以做好多事情XD



上禮拜三我們大一英文的老師很好心的把下午一二節的課調到早上一二節

讓我們可以早點回家

可是對我來說根本沒差 = =

因為爸媽說明天會來新竹接我回雲林

跟阿公阿媽一起過端午節

但是曾建約我禮拜四吃飯呢

整個大撞期

無可奈何下

只好在上完下午七八節的柔道課之後直奔台北

和曾建吃飯囉



到了北車本來還約了馥璟、柏翰

可是莊太太跟我說他懶得來了!!

柏翰又連絡不到人

最後只剩下我和從台中風塵僕僕趕來的曾建兩人

去K mall 二樓吃胡椒廚房XD (9:00pm)

吃完後又去鮮芋仙續攤

一直聊到十一點多

中間黃品烝還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清夜

@@

我都跑回台北了

下次囉QQ



禮拜四回雲林

沒想到我整個大睡特睡

早上十點到阿公阿媽家

開始睡

之後起來吃個午飯

繼續睡

睡到下午五點起來幫忙弄晚餐= =

真不知道我的精神都跑哪去了XD



晚上去乾爺爺家坐坐

順便上上網



禮拜五一大早陪阿公和爸爸去台中看病

一趟來回下來

我回到雲林又睡到下午五點

然後起床陪阿媽散步



阿~

又是像小時候那樣

在自家後面的小路

不一樣的是

那時候喜歡撿石頭亂丟的小毛頭

現在變成穿吊嘎加拖鞋的浪蕩子

一樣的是

背後一抹夕陽

暖洋洋的稻香



原來稻香是這樣呀

看著發黃的稻穗

低垂

沙沙~沙沙~

稻香吹過

沙沙~沙沙~



是很美好的吧



每次回鄉下要回台北整理行李的時候

阿媽總是會叫我們東西要"攢喔好"

然後開玩笑的說

"乾脆住下來好了!"



小時候都會很反對的說

"不要~!"

現在我知道

那不是阿媽的玩笑

那是老人家的期望



唉~

每次回南部總是會有些感觸......

3 則留言:

  1. 家裡長輩都在北部



    當公車就可以見到面了



    少了點回南部的氣氛0.0

    回覆刪除
  2. 回南部真的都會有感觸呢!!

    回台北只會睡覺XD

    回覆刪除
  3. 感覺好充實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