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晨泳呀

囧rz

晨泳耶~超熱血的



這個周末發現了一個很好玩的網站

可以跟完全的陌生人聊天XD

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奇捏

http://omegle.com/

原本是在八卦板上的啦

因為棟寶(系上學長)PO在他個板上被我發現了

索性也來玩玩看

順便練英文!!



上面的人真的很有趣XD

各個國家的都有

澳洲

美國

英國

荷蘭

土耳其

....

昨天還遇到台灣人

本來以為是鄉民的說XD

這個在系上已經掀起了一股風潮!!

沒玩過的趕快上去聊一下吧XD



不過小心很多歪國人都是想找砲友 = =

大部分第一句會問說

asl?

就是age/sex/location

別傻傻的打問號呀

哈哈



禮拜天晚上小白和曾梓突然興起說今天早上六點要去晨泳= ="

游泳好呀

可以減肥又可以健身XD

不過早上六點......

一定要早點睡@@

可是又跟外國正妹聊得難分難捨~

害我兩點才爬上床= =



在曾梓的叫床下

我順利的起床準備泳具

被我塵封了整個冬天的泳褲

還有泳帽泳鏡

隨著他們放在衣櫃裡的日子一天天增加

我的肚子似乎也一天天變大XD

是該運動運動了



清大游泳池真的還不錯

50m+六七個水道

而且是室內的

應該是很標準的吧XD

不過現在已經過了加溫期了

超冰涼!!

跳下水

睡意全消XD



話說我真的是太久沒游了

沒兩三趟就氣喘噓噓

想去年暑假和奇異果去北投機場還有北投焚化爐游

都可以將近1000m

今天只游了500m

= ="

小白曾梓就決定要慢慢練習

進步空間挺大的XD



是吧

暑假又要到了

是時候好好運動啦

大家一起揮灑熱血的汗水吧XD



ps.晨泳的後果→整個早上死翹翹

7 則留言:

  1. 哈哈哈

    感覺好有趣喔

    我去用用看好了XD



    我也要遇到正妹XDD

    回覆刪除
  2. ㄅㄧㄚ翔一定問外國正妹



    ASL

    回覆刪除
  3. ㄅㄧㄚ翔一定問外國女生



    ASL+1



    話說你怎麼知道對方是正妹?!



    我覺得一定是恐龍!XD



    晨泳很熱血!

    回覆刪除
  4. 我也去玩過= =



    遇到台灣人居多



    ZZ



    不過有被我遇到一個芬蘭的!

    回覆刪除
  5. 這篇屌

    我也要去玩!

    回覆刪除
  6. 我室友狂玩那個~

    回覆刪除
  7. 你那麼帥XD



    噢我幾百年沒游泳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