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禮拜五

或許一個禮拜沒有好的開始就沒有好的結束吧

禮拜五總是匆匆忙忙的



昨天凌晨一點

王建名先發

CMWang板人氣破10000

可惜建仔雖然有回穩

可是之後一直挖地瓜QQ

一下子就被換下來了

我和長腿擠在電腦前面

邊吃餅乾邊看比賽

完全沒在管中文的報告還有明天要交的結報



看到王建名被換下來

我又看了幾局

就跑回座位開始看中文要上台報告的"美國眾神"

幸好第九章的篇幅不常

一下子就看完了

不過時間剛好是凌晨四點

洋基8:6遊騎兵

邊想著早上八點要去上微積分

領期中考考卷+點名

就爬上床ZZ了







碰碰!!!碰碰!!!







我驚醒

俏廣一顆頭在床下

敲我床板

"欸!!翔翔起床了!!中文要報告捏!!"

我彈了起來問說

"現在幾點了??"

"快十一點!"

我一邊咒罵一邊跑下床拿起在桌上充電的手機

曾俊凱未接來電(2)8:36am

辜子維未接來電(2)10:48am



打給辜子維他邊說我笨蛋邊告訴我不幸的消息

微積分發了考卷也點了名

中文報告輪到我

老師說我再不去就下學期再來吧



抱著賭爛到爆炸的心情

我穿好衣服往醫環館出發

今天早上怎嚜沒有人叫我= =

就算室友起床也有點動靜吧

果然是太晚睡覺的關係媽XD



我沒有跑

只是踏著沉重的步伐慢慢的走

今天怎嚜出了大太陽

昨天不是才下大雨嗎?



好不容易到了教室

全班都在看我

看來一定發生了什麼事情= =

不好的預感



果然

被表是一定有的

期末最後一堂課還要上台娛樂大家



真的是不爽到了極點



下課問了阿燦他們才知道陰錯陽差

剛好沒有人叫到我

唉~

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只能算是老天的捉弄吧

幸好小白有幫我拿考卷

讓我心情好了不少XD



中午去開活動股的股聚也還算順利

雖然三籌完出現了像山一樣的問題

不過蔡提供了還滿不錯的意見

也滿歡樂的

終於把今天早上的陰霾一掃而空



下午的普物實驗大家也出奇的認真做XD

因為上次實驗課落跑太嚴重

助教下了殺手鑑

在大家離開的時候點了名!!

助教你行行好

別當我呀



結果上次沒點到名的就要在這禮拜的實驗課跟助教解釋原因

大家的理由也是滿虎爛的XD

不過我上上禮拜是真的要回台北看阿公咩



最後好心的助教還是原諒我們了^^







回台北的路上

睡著之前我還在想

這樣算是這禮拜完美的句點嗎?

哈哈

應該不算吧

我想我的句點是不會停在這裡的XD

4 則留言:

  1. 那種睡過頭的感覺很令人冒冷汗



    我能體會......



    早點睡吧!



    這樣才能長高XD

    回覆刪除
  2. 就爬上床JIZZ了!!!

    回覆刪除
  3. 微積分.....其實可以不用考也不用上課耶!!!



    挖ㄏ哈

    回覆刪除
  4. 你真的是蠢包啊!

    我要是沒叫林佾廣叫你起床你明年就要再見到他一次了

    要是我是助教 ... 我才不原諒逆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