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熱血工科營

雖然那段日子已經過去
但是很多畫面還是不能忘的
你說 是吧.......


我想說
對營隊的熱情
在營前訓的那段時間裡
曾經熄滅過
懶懶的什麼事情都不想弄
漫無目標的
真的很廢

但是一天天過去了
活動股的BOSS:沒梗轉舵沒日沒夜的幫我們想活動
GO ROCK BOYZ的震撼~(你們一下子就練起來讓我覺得超屌XD)
失控的de戲
耍廢的午覺時光
朝氣活力的學早操
偷偷的逛B、查成績(看到材導成績真哭哭)
帶領大群人馬走夜教路線
之後又讓隊輔嚇個半死
爆笑的夜教影片拍攝過程(納豆花和舜家真的都是演技派耶)
陰錯陽差的成就了拍媳婦!!
還有很多很多
從工人們的歡笑聲裡
我終於找到我來到這裡初衷

我想和大家一起爆走一起流汗一起瘋!!
一起辦完這個活動!!

我想在那個時候不管是
誰的笑容
誰的鼓勵
誰的一句"辛苦了!!"
都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就算是爆肝剪影片也沒有關係

或許我搞笑沒有老溫和BOB強XD
沒有Xjapan那麼ROCK!!!
也沒有小老二這麼娘~
更沒有楓董這麼帥
我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吧

終於
營期的第一天到來了
看著從各地而來的小隊員
不免有點興奮(絕對不是因為看到正妹小隊員喔XD)
看到我的三小~
各個都是悶燒貨XD
其他小隊也是滿多有趣的人

營期七天做了四次關主
夾乒乓球的
RPG當變態的
大地做跳跳跳的
賭神射飛鏢的
還有舞會主持的
演了耍蠢小紅帽的
還有營火在前面教學的

每一個活動
看著小隊員揮灑著汗水
被我們玩弄著
真的有莫大的成就感XD
我想跟小隊員說:
你們的笑容真的是我們滿滿的動力

營火晚會那天看著"拜火"和"蛇舞"
器材生活課程的壯士們
你們的帥氣和宏亮的聲音
是感動

夜教那天
佈置406鬼屋
努力嚇人
解決(他媽的)NE69投影機問題
狂打電話場控
還要"請跟我走........"
雖然說是忙到不可開交
可是在最後ending時候看到小隊員們認真討論的樣子
一方面覺得他們很天真
一方面也是感動
那麼多人的幫忙
才成就了一個晚上成功的夜教

我想那天
我又更愛工人們了XD

RPG那天很蠢的給錯了提示= ="
偷喝飲料又被發現
想說晚上的日檢一定被表爆了XD
哪知晚上群起爆走的"賭神"幾乎把工科館掀翻了
麵粉亂噴就算了
工科幣也是亂噴
關主都當起財神爺~
我才發現原來灑錢是有快感的XD
之後又迷迷糊糊當了賽馬的馬
和ALEX一隊
僥倖勝出XD
贏的有點心虛啦
(Xjapan和老大對不起囉)
(晚上的日檢也就這樣被蒙混過去)

第五天晚上
舞會
看著大家在台下瘋狂JUMP!!
真的是越來越high!!
拿在手裡的麥克風不停接收我發瘋的亂吼XD
忘我的亂唱我猜應該還滿難聽的
哈哈
也謝謝幫我接麥克風的老人、咖咖、ALEX&李東、張媽、大頭、美聲拍媳婦舜家、小黑(硬要接在舜家後面XD)、仲彥......
小弟駑鈍
有些歌還真的不會唱QQ
看著大家high
那天也是超開心的

大地和ALOHA當跳跳跳的關主
也是滿不錯的
看每個小隊超級團結
輸贏是錙銖必較呀= ="
也有幾回合下來一面倒的局勢
讓不專業的關主我好生尷尬XD

惜別那晚
看著小隊員的戲入睡
喔喔不是不是= =
大聲唱著清華情歌
心中澎湃洶湧
一幕幕畫面掠過眼前
似乎一切的努力有了回報
雖說沒有熱淚盈眶
但只覺得心中暖洋洋的^^

free night
我不多話
聽著小隊員們說著這幾天的心得
看著酒精膏燃起的湛藍色火燄
ESS camp
就滿足了

到了最後一天
打水球!!
瘋狂的宣洩
一切都在混亂的槍林彈雨中落幕
開心的揮手
送走小隊員
準備迎接暑假~~












阿~~不是啦

是說這幾天半個月下來
很多人的成長、改變
很大很驚人
讓我深深佩服你們為了營隊付出的努力

我想對大家囉嗦的話也已經說過了XD
雖然還有一堆想說
但還是留到以後慢慢說吧

總之工科營給了我很多

真的很多

^^

3 則留言:

  1. 靠唄

    換幹嘛

    我會懶得來耶

    因為連不到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加到我的最愛就好了呀

    要不然就訂閱我的網誌吧XD
    (用RSS)

    回覆刪除
  3. 碼以烏龜頭!!!
    有透露真情感唷^^
    以後一起慢慢聊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