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機車駕照 GET!!

哈哈哈~
爽!!!
我是有機車駕照的男人了!!


禮拜六晚上在雲林收到姚明的簡訊
抓我禮拜一去考駕照
現在不考更待何時!!
雖然筆試看都沒看
不過沒在怕的啦
禮拜天晚上回到台北惡補一下就好了XD

8/3(一)太陽依舊大
看來是考駕照的好日子
搭車到了板橋站
和姚明會合之後就搭著307前往
「板橋監理站」

今天陪考團陣仗之大
讓人有點受寵若驚呀XD
和我一樣要考駕照的有:
邱柏、姚明、胤儒
陪考團:
肥Q、克庭、阿醜

克庭和阿醜是這次機車的提供人~~
一台新車一台舊車XD
各有各的奇妙之處
等等就知道了
哈哈

還有周大濕的新髮型超殺的
讓我們一整團好像是黑道小弟要來考駕照的感覺XDD
周大濕搖身一變變成剛從綠島出來的老大
超有安全感的啦XD

辦了一些麻煩的手續
第一關是跑到監理站對面的小醫院體檢
然後又跑回監理站報名
到這裡全部的人都快熱翻了

接下來就是「筆試」了
禮拜天晚上惡補到凌晨2點多
應該很OK吧XD

果然上面的題目都看過= ="
有些不會的也很好猜XD
最後營幕跳出
「97.5分 恭喜你!合格了!」
超爽的~
沒想到會那麼高!!

之後就要準備心驚膽跳的路考囉
在考場外看著一輛輛機車在直線七秒慘遭滑鐵盧
讓我超緊張 = ="
趕緊去練車

阿醜的老舊車雖然油門不好催
可是還算穩
大濕的新車油門超敏感的XD
輕輕一催就碰的一聲衝出去
保險起見我還是用阿醜的車子去考好了= ="

首先是胤乳先上陣
它騎的是大濕的車子
看著胤乳驚險的過了直線七秒
正想要歡呼的時候
胤乳竟然在轉彎的時候摔車了!!!!!
看到機車整個翻倒
後輪還轉不停@@
嚇了我們一跳
後來好不容易把車子牽起來
卻發不動了= ="
只好狼狽的牽著車走出考場
車子的坐墊還莫名其妙的翹起來 orz
胤乳又壓不回去......
我想除了胤乳很無言
大濕應該也無言了= =

看完胤乳考完之後
我決定要衝一發了!!
大老遠從北投跑到板橋一定要考過!!
把資料交給監理站的人
看著前面寬40公分長10公尺
萬惡的直線七秒
緩緩催動油門
GO!!!!!!!!
一開始還滿穩的
速度太快稍微加了點煞車
到了中間差不多就三四秒了吧
OK的!!
看著前面的讀秒器跳到七
YEAH~
過了~~

接下來的紅綠燈、平交道、閃黃燈都很輕鬆
在考場外面的肥Q說我都不說一聲就偷偷跑去考XD
哈哈
我只記得那時候我笑的超燦爛的
姚明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練完車子跑回來還不相信我考過了XD

之後邱柏上陣了
騎著阿醜的舊車
超穩的啦
輕鬆過XDD
考過也是一個字
「威!」

最後上場的是姚明
騎的是大濕的車子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衝出去就馬上壓線@@
鈴聲大響讓人超緊張的
姚明第二次挑戰直線七秒
前半段感覺還不錯
可是還沒到一半速度竟然開始慢下來
心裡想著:趕快催油門呀!!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重心不穩只好把一隻腳放下來
「不及格,把車子騎出去了」
監考官無情的廣播~

之後姚明就被邱柏嗆爆了XD
說姚明之前都在嘴砲別人沒過
結果自己也沒過XDDD
他只好跟胤儒約下禮拜再來一次囉

領駕照的時候還遇到黃淳庭(大學同學)
也碰巧是今天來考駕照XD
讓我驚訝了一下
我以為他老早就有駕照了說
呵呵

考完駕照爽完之後
我們一團人跑去環球吃福勝亭
順便吹吹冷氣
百貨公司冷氣都不用錢的
超涼!!

之後肥Q送我們去公車站回家
上了公車姚明突然想到他身分證竟然還放在監理站= ="
馬上call騎機車準備回三重的阿醜
載他回監理站拿
我只好一個人慢慢往回走
經過環球的時候
我決定去裡面吹冷氣逛逛等姚明好了
因為監理站有中午午休時間
他要等到下午一點才能拿到身分證

逛著逛著還買了兩件襯衫和一件吊嘎XD
絕對不是我敗家喔
一方面慶祝拿到駕照
一方面是花我自己賺的錢 ^^
開心開心

=====================駕照拿到啦=====================

下午我沒有直接回家
和阿甫去電腦展買筆電
果然有要買的東西來電腦展比較好玩
我們到處跑
問到的價錢都不太一樣XD
讓人感覺好黑心~

不過在經過一番努力之後滿到不錯的價錢
而且竟然是跟黃色鬼屋的攤子買的
讓我驚訝了一下!!
有爽到就好了XD

=====================充實的一天END=====================

7 則留言:

  1. 考照淫亂遊~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樓上你考過了對吧XD

    回覆刪除
  3. 樓上要買車給我騎嗎XD

    回覆刪除
  4. 喔喔!

    恭喜考過!

    不過大濕的新車被摔

    應該很心痛吧!=.=|||

    回覆刪除
  5. 學我"有駕照的男人"
    有駕照就可以趴趴走瞜
    很棒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