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三五英雄一道來打槍!!

「英雄帖」
廣招天下三五英雄
共赴英雄會

「欸,明天要不要出來吃個飯呀?」黃品烝的視窗突然跳出來

「喔,好呀。順便叫其他人也來吧XD」我回應

於是歷經混亂的一個小時會客室
還有吵醒肥Q的電話(他現在是派大星)
決定7/27(一)晚上設下酒席
款待各路英雄好漢

哪知有個狗熊
竟與學妹相好去了
我不便一語道破
只知那人相貌極醜又居於雞籠

那日酉時
我匆匆趕到新光三越下
已有五人在那裡等候
其中兩人是包氏兄弟→包力與包白肥
板橋又肥又Q二人組→肥Q與張Q
餘下一人
便是鼎鼎大名
聽到他名諱也要敬畏三分的
楊巨庭

五人品文論武
津津樂道
但我屈指一算
似乎少了兩位邀請我赴英雄會的人
啊!!
不就是應數雙黃→腦包烝和柏豬嘛!!

原來腦包烝和學長私會去了
(是三五的雞籠英雄都喜與學長學妹相好嗎= =")
柏豬則是在家看電視看到渾然忘我
忘記有要事在身@@

於是眾人決議拋下這些忘恩負義的渣子
先行前往"胡椒廚房"客棧覓些酒肉充飢

唉呀~
這"胡椒廚房"可香的緊呀
特價套餐209
大家不是點了"胡椒牛肉飯"
要不就是"咖理胡椒牛肉飯"
實在是非常團結
連湯品都是"玉米濃湯"
飲品則是"七喜去冰"
看來我們是
惺惺相惜~
情不自禁~

過不了一盞茶的時間
大家的酒肉一一送上
閒談間發現幾乎在場的英雄都辦過淫隊
唉呀
是營隊
還有人是營隊裡的當紅炸子雞(→拍大腥)
果然都練的一手好功夫

之後柏豬來囉~
帶來新鮮八卦之後
史上無敵醜典彥也來了
只見此人相貌奇醜無比
所經之處草木枯萎、天地慟哭
店小二必須戴上眼罩為他點餐
才不至於眼睛瞎掉

酒足飯飽之後
我們跨上良駒
直奔"卡卡城"
這裡是宅男"桌遊"聖地(桌上遊戲)
三個小時只要50元就可玩店裡任何遊戲

在我的推薦下
我們決定來打槍(BANG!!)
相信有玩過的人都知道這款遊戲的魅力所在吧
爾虞我詐間還能蹂躪彼此之間真摯的感情
在第一回合就被瞬殺的拍大猩
在第二回合裡當上了警長
馬上把看不順眼的姚明包力組合殺個片甲不留
毫不手軟
掀開底牌才知道姚明包力組合是副警長= ="

幾回合過後
和學長私會的腦包烝也加入戰局
和我們一同共享打槍的樂趣

沒想到這槍一打
竟然就打到三更半夜
老闆直呼要收攤了我們才意猶未盡的走出卡卡城

這一晚與三五英雄相會
稱兄道弟
好不快活
願明年半個月我們也能常出來一起喝酒打槍
你們說如何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