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可能沒什麼笑容

因為一顆星正在殞落


這個暑假
我回雲林老家兩三次了
為的是去看阿媽

阿媽的病情逐漸走下坡
陷入昏迷
不知道我的耳語
她是不是有聽到

我實在不敢多想
可是也放心不下
只希望手機的那頭
不是
告訴我
要馬上回去





為什麼時間總是
悄悄的
從我身邊偷走

很重要的東西

還是我沒有把握好......

5 則留言:

  1. ㄅㄧㄚ翔拍拍
    加油!!

    回覆刪除
  2. 嗯!
    很能體會你現在的心情
    去年這時候
    我阿媽也......

    回覆刪除
  3. 嗯嗯
    謝謝你們兩個啦^^

    回覆刪除
  4. 我阿媽得了老人痴呆 看我向看陌生人...

    蝌蚪彣真是有梗

    回覆刪除
  5. 樓上是哪個瑋XD

    傻傻分部清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