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生日!感謝大家!

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
謝謝每個人給我的祝福~我很幸福!!


一年又過了
時光交錯
每個人的一句生日快樂
讓我覺得
平行的道路上
我們又更近了一點

我要謝謝爸媽
還有阿公阿媽外公外婆
謝謝你們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
讓我感受到快樂或悲傷
讓我在苦難的時候有人幫助
讓我在低潮的時候有人關心
讓我知道
世界是怎樣的美麗
怎樣的殘酷
我愛你們^^


也要謝謝大家
你們的一句"生日快樂"
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我也愛你們唷!


最後許下我的生日願望!

我希望爸媽和阿公能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每天都能過得充實、快樂

我也希望每個愛我的人
能克服困難
能知足常樂

最後我希望.....

嘿嘿~第三個願望不能說唷!!



大家要幸福唷!
跟我吃布達佩斯堡的時候一樣幸福唷XDDDDD

好幸福喔~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