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3日 星期六

35班際羽球之路

好久以前就想要打這篇文章啦,只是偷懶就沒打嚕~被柏豬催出來打網誌嚕!



老實說我本來也不認為我們可以打到冠亞軍的,因為自己的羽球真的沒有很強。第一場對42的時候就有一點不放心,我和姚明打第一點,這可是一個重大的任務呀~,第一點對整場比賽來說很重要的,可是我和呆姚根本沒有配合過就上場嚕~現在想起來真是心虛......。不過一上場之後就很自然的打起來啦!我打前面姚明打後面,配合的不錯呢。結果第一點就被我們拿下了!第二點靠喇叭二人組的默契,讓我們贏了第一場處女賽~(羞~)



第二場對36,想到籃球也有贏他們心理就滿開心的,所以這一場當然也不能輸!三公分還耳提面命的提醒我們要怎麼打,就怕我們這點輸了!這一場我也是和姚明配,默契大有進步,也是我在前面他在後面,這場好球不斷,讓我們兩個打的意猶未盡呀~,最後當然也拿下了第一點。第二點由三公分和楊俊庭(不好意思打綽號),很可惜三公分沒有放開來打,結果就輸掉了!讓人留下了一個大驚嘆號呀~不過沒關係,喇叭二人組很輕鬆的秒殺36的第三點,讓我們晉級了四強!



這是一場對43的比賽可以說是靠幸運贏來的,他們打的還不錯!第一點當然還是我和姚明,可是今天我們兩人狀況都欠佳,好幾球失誤。不過對方也有一些小失誤讓比賽進行到14比14,緊張的時候來了,我們兩隊只要在得一分就贏了第一點了,再這個千鈞一髮之際,我的一個吊球,他們的一個失誤,就讓我們贏了。贏的真的很心虛。43的啦啦隊在旁邊一直喊「運氣!不錯喔!」結果運氣真的不錯......。第二點由三公分和痴漢組成全新的雙打組合。這次三公分火力全開!面對也是羽球隊的敵手,不管是救球還是攻擊都打的超級精采,對方怎麼沙也殺不死他!讓我和姚明大開眼界啦!這第二點,當然就由35拿下了!



其實一路比賽過來,班上很少人來幫我們加油說,大概我們沒有好好宣傳吧,不過一路打來也很開心,也很驚險!終於到了冠亞軍的決賽,這次一定要讓大家來看看我們打球的樣子。所以就在這禮拜一,我們到了羽球場練習時,就有人來看我們了!好開心喔~,不過天公不作美,濕濕悶悶的天氣讓人呼吸困難,心理的壓力油然而生。狀況不是很好,52的人絕非泛泛之輩,所以我們更要加油啊!一上場比賽馬上感覺到和以前的不同,壓力好大......,班上的人和碧珠阿姨也都在旁邊期待著!我也想贏,可是真的沒打好,失誤連連,結果我和姚明第一點不敗傳說就破滅了!!可能是心理壓力的關係,第二點的三公分和痴漢也沒有發揮開來,對方據說是羽球隊的變態,不過這場似乎也很少發揮。在你來我往的過程中,我們有一點小失誤,就這樣和第一名說掰掰嚕!



從一開始沒打算贏到這裡,真的很辛苦也很刺激呀~真希望讓大家看到我們贏球的時候的樣子......,還是謝謝大家來替我們加油!讓人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希望以後還可以常常這樣!







1 則留言:

  1. 哈哈~翔

    你打的很不錯喔

    至少有亞軍了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