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5日 星期四

屬於我們的排球

昨天,班際排球輸了!當哨音響起的那一刻,心中就彷彿有一顆石頭,一直一直往下沉,很深很深的墮落......



沒有很開心



在國中的時候我們班上沒有一個人喜歡上排球課,一直到上附中之後,和排球的第一次邂逅讓我發現他真的滿好玩的!雖然自己沒有打的很好,可是我還是很樂於和大家一起打排球。至少有一些笑聲可以留在這個排球場上。



我們班的排球風也吹了有些時日了,好幾個月的中午、放學,我們準時到排球場報到,練習排球。當時我也沒希望自己可以站在班排的球場上,只因為想參予,打球很開心,所以我很願意和大家一起練球。我們練了很久吧,癡癡的等待班排到來的那一天,只因天時地利人不和,它一延再延,一直到了昨天......



老天爺好不容易的放晴,我們班滿是期待,排排站在場邊吶喊、加油,那一股莫名的緊張感讓人喘不過氣。發球、接球、做球......,可惜的失誤讓人像是被垂了一拳依樣。上半場我們熱情的加油聲仍挽不回局勢。下半場的開始讓人振奮了一下,漸漸拉開的比分卻像橡皮筋一樣,又被拉了回來。最後僵持在丟斯(懶的打英文),你來我往的丟斯......,又發生了一些無言的失誤,我們竟然輸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心情就一直很不好。我並不怪輸球,絕對不怪他們,雖然覺得很可惜,但這種事情既然發生了就是事實。



無法改變



我在想我心情不好大概是最近太多事了吧,羽球、排球、報告,還有分組......



為什麼世界那麼複雜呢?

2 則留言:

  1. oh oh

    do not be upset

    i'll be yours forever XD

    i'm in the us

    no chinese sorry = =

    回覆刪除